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22:59:26| 人氣4,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出差 * 第一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お久日ぶり!東京!

繼2010年畢業前夕來東京後

整整兩年沒踏上這塊先進的土地

其實到現在為止,還是怕怕滴

因為

1- 這是第一次自己飛進東京

2-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差

3- 這是第一次拜訪日本客戶

神明啊!~ 一定要祝我一切順利 ! 拜訪客戶時,剛好日文都聽的懂,又會講! (否則很糗)

老實說這次來出差,很低調 ! 

不過我還是手癢po上 facebook,其實主要是想求救啦 !

因為iphone不能漫遊~ 為什麼為什麼

害我前幾天才大方公開手機號碼給客戶咧 ! 七刀~

anyway, 今天到目前為止還算順利

飛機有準時搭到,也沒搭錯電車。

重點是僅僅帶14000日幣來的我,總算是把銀行戶頭解開了,可以領錢了~ 安心!

不過,找飯店這件事,整個讓我累到 ... (想到四天後還要再搬一次行李,就累了)

這次我住APA HOTEL神田東駅

其實它離車站不遠,走路約6分鐘!! 附近還有7-11 & 全家,要買什麼都有

不過… JR神田站,它沒有電梯!! 我確定沒有,因為我還問一下剪票員

所以老娘被迫扛著大行李,爬了一層樓!!

然後走出車站後,雖然我有印地圖,但老娘我就是看不懂地圖在畫什麼

總共問了3個人,每個人都講不一樣 ==

所以最後是… 我靜下心來,把整個地圖完全對照路的方位,才找到定位點!

不過一整路拖著大行李,還是覺得…shit好重 !

而且人行道也不平,一直上上下下,手好無力!!

可是其實… 我真的沒帶什麼,主要是這台筆電啦! 它應該快10公斤吧 (包含包包、電源等等)

然後還有給三個客人的おみやげ(伴手禮) ,我在機場買了三大盒的芋頭酥

-----------------------------------------------------------------------------------------------------

來分享一下逛逛東京的感想吧!!!

簡單六個字:「也太好逛了吧!!」

本以為,過去在日本住了三年,應該訓練的很好,總可以平常心對待所有美好的東西

結果… 我的心不斷燃燒,整個就被困住了

本來只要去東京車站先買明天的新幹線車票

不過… 在東京車站裡就迷失了半小時吧

連おみやげ(伴手禮) 都好好逛!! 全部都想要買

還有… 這次也打算買幾本少女雜誌來回味一下

之後去了秋葉原… 說真的,這很不像我會去的地方

是的 ! 是為了老爸,去做一下按摩椅的marketing research

不過還沒看到按摩椅本人,我就已經買了一件衣服了~~ (效率之快,我也驚訝)

我買的應該是春裝吧 ! 粉紅薄襯衫,但5折買的 !

而且… 我好想買手帳呀~ 只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 這是以前每年必做的事吶

希望最後一天,我還能小小的逛一下東京也好

因為明後兩天,要去伊豆了~ 去泡溫泉 (誤)

沒有啦~ 因為客戶就住在溫泉那裡,我只好去 (還真敢講)

只是想到接下來,要跟兩位客戶討論嚴肅的話題,好擔心我腦子空空,被罵菜鳥

待會要來臨時抱佛腳了~ 趕快練習~

明天住的溫泉旅館不知道有沒有網路厚~ 祈禱一下 !

因為說真的,東京這先進的地方,但要找個wifi 都沒有

 

これから、精一杯頑張ります!

では、おやすみ!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4,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菜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年輕,卻絕對真心
此分類上一篇:1026 很可怕的追追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