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3:06: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荒地老@IK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行IKEA

都會想有找個人結婚的衝動

 

倆小口子建立一個溫暖的家

是這個地方帶給我的憧憬

 

唔....

用什麼樣的牆紙?

還是油漆?

我想有一幅牆可畫上天空的模樣.....

 

 

賣怎樣的沙發?

 

布藝的 ..........蝦餃尿了會不會很難清理?

真皮的...........花花萱萱會抓爛嗎?

 

兩座位還是三座位?

 

我想我喜歡 L形的

 

 

衣櫃

我要超大的,裡面的間隔要好好用的,還要可把我的Scarf掛得好好的....

呀,要全鏡面的...

 

我也要超大的、因為可以左轉右轉;矮矮的、有點不傳統的吸引;

如果可以,房間建一個地台更合心水

 

廚房

唔....沒什麼特別要求,總之廚櫃要靚要大易清潔.

 

廁所

唔....沒什麼特別要求,感覺整潔、有一個小櫃子裝到我的護膚及用品就ok了.

呀,牆壁要用靚靚的馬賽克磚....(會不會很難清潔呢?)

 

um.....還要想賣很多很漂亮的杯杯碗碗碟碟,

好讓襯一襯我為愛人煮的中英日韓美意法的菜式美食....

 

還有要一棵貓樹,讓花花萱萱做個好朋友,一起玩...

 

或者有人會說,一個人也可建立我以上的裝飾擺設...

對.

那只是一個住處

 

不是一個我想天荒地老的那個家。

 

(倆口子為著這商量商量、吵鬧吵鬧,才像樣嘛)

台長: starrynight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