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星人日前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怪物星人日前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台南搬家公司運費(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慶祝成軍25週年!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擔任開場嘉賓,兩人3月中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場演唱會,今特別感謝師兄五月天,讓他們能再次來到高雄演出,並帶來〈外人〉、〈當我變成我們〉、〈認愛〉、〈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獻全場觀眾,他們稱能在今天擔任開場嘉賓很幸運,並說:「今天是師兄成軍25週年,有五月天的時代就是幸福的人,祝五月天生日快樂!」

除此之外,五月天每天演唱會前都有開場嘉賓帶來最精彩的表演,24日是由溫妮、小V 、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擔任,日前她們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這回他們直接將舞者帶到現場,更帶來了〈BOOM!怪物星人〉、〈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等歌曲炒熱氣氛。31日她們也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半月池舉辦免費入場的「2024 怪物星人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