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9:45:29|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送的...ㄎㄎ)
(補打之前....大學博覽會)
好啦 在我[盛情難卻]的摧殘下 三位終於禁不起勸說 同意陪我一起去世貿~
其實—也沒那麼慘拉 假日 無非就是當宅宅要不就是補習...重點是 我約的時間是在早上(因為下午有事) 一群懶惰的瞌睡蟲 紛紛跟我說 早上如果起得來就去 這種沒良心的話
當然拉 後來這幾位還是主動連絡說要去—六番的小草.三番的芋頭(嚇一跳).還有...原本說不去 後來臨時打電話 要我等他的七番—牛牛

一開始還有小羊拉 他的遭遇頗令人同情—家裡時常留他孤孤單單一個(跟拉拉小時後有點像”)原本篤定他一定會來 不料 在我等了十分鐘之後(他從來沒有遲到過) 打電話給他的結果卻是—

「喂?羊,你要不要來?」
「阿?什麼?」
「阿,沒事。知道了....恩 早安! 不打擾你了。」
「阿?」
「沒事喵!掰掰~」
「掰...掰」

.........還沒睡醒XD

照慣例 我是第一個來 接著 小草也來了 我們兩個便在牆上靠著 開始瘋狂的講著之前資工營的事 (兩個神經病”) 等了一回兒 芋頭打電話跟我說 還剩一站 再一下子 他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並且得到我們訝異的眼光—

「阿咧!我說芋頭,你怎麼資工營之前的營服阿?」
他聳聳肩「很好穿阿!」

答的還真隨性...不愧是芋頭XD

於是 正當我們決定起身向前走時 一通電話又突然想起 那時我心裡咒罵—怎麼電話這麼多!!! 一接起電話 原來是牛打來的 他要我們等一下 說馬上就到

「他不是要去中壢玩媽?」小草問
「不知道...」
(來個小插曲 當時執意要去中央的就是牛牛 說什麼他有認識的帥哥在那 說可以帶我們去看= = 因為台北實在是沒了 所以才去離台北較近的中央的
後來又聽說有別人報名上了--台大的不知道什麼營 那已經是在我們之後了”
--Anyway 現在還滿慶幸選中央的~!!!!)

結果 一下子 足足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之後跟小羊說 他說很可惜他沒有去 因為半個小時之後他一定也可以到)

牛牛坐計程車趕到—真有錢!!!

一行人終於浩浩蕩蕩的到了世貿.....
(來這裡的原因 是我的補習班老師推薦的 因為聽他說這次是最後一次..)
我想我們應該是人群裡 最莫不關己的一群巴 一進去 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搶問著什麼學校科系的 而我們 小草提議 去找找看中央的攤位 順便看看有無認識的

然而 我那[螞蟻的走路法] (我走路都是往小動鑽 並且一下走左 一下往右 跟螞蟻很像) 再加上腳程特快—讓跟在後頭的牛牛一群人 為之一把冷汗

「ㄟㄟ 你可別又迷路了阿!」牛牛說。誰都知道--我是個大路癡!!!
「放心好了,」我很有把握的回覆「我不會迷路,只會走丟。」

............(牛牛)

結果走著走著 竟然跑到了清大那去了XD 好啦 反正都一樣 小草跟我的志願都是資工 那就在這裡問好了 因為也擠不進去了

「請問一下...資工...」
............>>省略
我們很專心的聽完了 那位大哥哥於是好心的接著問
「你們是指考考上媽?」
「不是」(如果是就好了”)
「那是推薦申請?」
「不是,我們不是要升大學的。」
「喔!二升三?」
「不是」
...............
...............
>>>>>>>>>>省略>>>>>>>>>>>>>

最後終於走到了中央 但是我們資工該問的都完了 於是輪到一類的芋頭 他的志向—資管
「我們這裡,現在沒有資管的人可以解說耶!不好意思,資工可以嗎?」
結果—我們又聽了一次資工....XXD

接著走著走著 看到華梵開的奇怪攤位—[看手相,選科系]

看著看著 感覺大家都不錯 芋頭被誇說管理的很適合 設計也不錯 剛好跟他的兩個志向—資管跟設計 相符 提升了自己的信心

輪到我時--「你以後不適合應用耶,理論比較適合。」
接著又舉例說明以後可以的職業—老師之類的 我倒是想到了—哲學家!!
天阿 照他這樣說 我前途沒希望了阿我

牛牛更好了 算命師說他未來什麼都很適合 還可以兼副業

到是小草跟我同病相憐—要在25歲之後 才會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生氣耶 因為他講的也沒說不準—至少跟我們現在很符合 芋頭本來創造力.管理方面就好 小草整天看電視漫畫小說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沒錯

倒是牛牛和我...

目前我自己還看不出來囧”

好啦 反正手相是會變的 要靠自己努力 再說算命師也說參考就好 意思大概是我們不要太相信(?)

哎呀 反正

還是有點生氣的說.....(我是氣我自己)

> <

台長: 不。哭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拜託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 請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

♥小拉〞
哈哈 別氣別氣
我應該也是和你一樣巴 xDD

(好長好長一篇噢 ..... )
2007-07-31 09:27:5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長了
難怪打完眼睛乾乾的~
2007-08-01 18:5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