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0:10:37| 人氣2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 這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青菜聊到半夜一點半

因為給了青菜我的板 他看過之後 就給了我相當多的建議

很像在開導人喵

說實在...很意外--以前都是我給別人建議的 這次輪到我了 ㄎㄎ 還真不習慣

尤其在國三

相信拉拉也記得 因為我很喜歡聽人說心事 而且不會講出去

於是 一天中就會有三個—拉拉 阿亮 葦婷 再講自己的心事

尤其是葦婷...他碰到的事 簡直就像電視情節—男友大腸癌死掉.男友哥哥.....

好多事喵

印象最深的 就是我幫他寫信給一個喜歡葦婷很久的男生—林祺碩

痾痾 天阿 我實在不懂 為啥葦婷不會喜歡這種天才 人好 各方面都好 而且在一起很久的男生 偏偏喜歡那種...(不方便說)的男生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恩恩 那時深刻感覺到

還有阿亮 一天到晚黑道啥的

習慣就好 因為葦婷也是

拉拉呢...不外乎熊...米奇.....小傑.......恩恩 你懂的

每次 我都會給很多意見 打抱不平什麼的

但是 那時 其實我好累

並不是因為大家的心事造成我的負荷 而是...我也有很多事 很多也想找個人講 但是找不到

拉拉—心情極容易受影響

阿亮—他會不會講出去 都是問題

葦婷—算了八...他的事比我還多

恩恩 很累 很累

也許大家都沒發現 我掩飾的很好 整天裝瘋賣傻 笑嘻嘻的

而且沒有時間上網打網誌 也沒時間寫日記 不 是不能寫 我媽常常翻我書包

上高中後 就肆無忌憚起來

會講了心事 但是並不多

就像我們國文老師說的—朋友 還是不要讓他[太]了解你比較好 要有適當距離 要不很快就會厭倦的

這是真的喔! 就像刺蝟靠太近一樣 親身經歷~

所以 這個板 我也只給某幾個人而已 高中一個也沒給

若說用講的心事嗎 分散好友三人—芋頭 牛牛 小羊

其中小羊知道的最多...但他一次不能講太多 因為他是那種會把別人心事 塞在心裡的笨蛋

可是上高中 我聽完別人事後 給的意見就變少了

話說從凱瑟莉娜開始...

因為跟家人相處不合 割腕就算了(很多人都這樣 見怪不怪) 最後還得到厭食症

當然每次他割一次腕 就會勸他一次

但是他後來吃兩口冰淇淋就吐了 實在太嚴重

勸他看醫生 又不聽...

不知道哪次看到[憂鬱症患者的朋友應該怎麼陪伴?]的影片

雖然他還不算憂鬱症...但是也快了 所以就仔細看影片

影片說 最好的方法 不是開導 也不是勸他 而是要盡量講別的事 讓他釋放壓力
恩恩 同意 因為就在之後 每天都跟他談五四三的結果...有一天 他終於好了

原因是—他愛上一個人

痾痾 太扯了 當我知道那個人竟然是[巧克力]時 簡直不敢置信

那個男的—年紀差很多阿痾痾 25以上!!!的樣子

算了 他開心就好 雖然現在還是說喜歡他 不過有一天 他會覺得自己瘋了 一定的

就是這件事後 我不再給別人太多意見...意見別人說 有時是還會覺得煩 還是自己經歷了比較清楚

過去的事 當然旁聽者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那段日子 能翹就盡量翹課的那段日子 真的很累 別人是不會懂的

一切要等自己經歷了比較真實....



後記:
1.阿咧 淡水你是怎麼進來的阿? 是從拉拉那嗎? 說實在 很意外~
2.青菜... 我並不是一個不愛聊天的人... 而且真正的我 很活潑 我敢說你想錯了

台長: 不。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一家 片首曲 超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資工營五天

淡水
呵呵 因為我是四番的尾獸阿~
與四番同在XD
2007-07-21 21:28:22
版主回應
恩恩
跟青菜聊天時 也有跟他說到你進到這個板板我很意外
青菜偷偷跟我說—其實淡水才是最可怕的....
ㄏㄏ 沒有拉 其實淡水是個大好人喔=)
2007-07-21 23:26:58
筠~
他是宅宅啦XD
(偷偷罵他XD)
2007-07-22 09:11:12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快變成宅宅的說.....XD
2007-07-23 19:31:57
La*仔♥
哈哈 我也是宅宅耶 暑假都變宅宅了 ><

喵喵有是也可以和我說阿 =)
不要介意 ^^
反正我都和你說了2年了
應該換我報答的時候到了 xDD
2007-07-23 10:40:45
版主回應
謝謝拉拉喵
沒關係拉 我現在的事 大部分都有打在板上 所以不成問題的~
拉拉現在只要照顧好自己 未來一定要比現在快樂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的!!!
2010-05-15 23:5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