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1:37:52| 人氣1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 到外婆家看了一本愛情小說--[蛋白質保母]

本來是無聊才看的 因為那裡人生地不熟 說要出去也沒什麼意思

於是狂看電腦 電視 小說 漫畫


但是 看了後真的感觸良多阿....

恩 也說不上個所以然 只因為那女主角的個性跟我有點像

迷糊.固執.怕受傷....

怕受傷....

我很怕[喜歡] 因為[喜歡]越多 期望越大 失望率也越高

很像 真的

很像在面對某方面的我

我否定了過去 試著遺忘過去....

有很多事 作夢時才回突然想起 但那好像不是我的

也許是人際關係 一直很不好使然八

我不期望 有人會喜歡上像我這樣 被這麼多人討厭的人 就這樣

同時也不願意去相信

這樣很不好 我知道.....

-----------

BY THE WAY

最近新開了無名 帳號跟這個報台一樣 deathdiary

我會把這裡的日誌 也放在那 當然也會在放些不同的東西拉

就請大家(其實只有雅涵@@) 多多支持拉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diary

還是貼上來了-----!

台長: 不。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少了一種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