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03:17:5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叫我別去想

不如去想想其他開心的事

但我什麼都不想想

我聽完真的只想罵髒話而已

就這麼簡單

 

 

連這種話你都說的出來

看來真的是走投無路了吧

 

 

 

謊言是一種對對方體貼的保護?

還是一種把對方當白癡的汙辱?

 

 

什麼都不知道的猜測結果就會全是負面的

如果得到事實發現這件事情是負面的

至少你會欣慰對方全盤說出這個做法是正面的

 

 

 

誰知道她又會做出什麼荒謬事

也許你會說不可能因為忙都來不及了

我以前也鐵齒的認為有些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阿

結果還不是不把我這角色放在眼裏著實的做了

每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要我怎麼相信她

真不懂你怎麼回應的到底有沒有拿出魄力果斷的拒絕阿

明明就是不對的事情是還要顧什麼人情理義

 

 

 

真他媽的危險人物

 

 

 

 

台長: 棠棠☺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