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6:59:09|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了簡訊後遺症

動不動就會一直注意手機有沒有簡訊

 

 

 

每件事情都有處理方式      但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不懂就直接問而不是站在原地說不會做

每個答應都是專屬責任      但我不喜歡理由一堆
 
做不到嫌麻煩或懶的搞直接拒絕沒關係

 

 

 

我們的台中四人遊

從心之芳庭的狂拍照一直到晚上的谷關溫泉

順便幫昱翔哥哥慶生然後又是玩彈耳朵的大老二

而且我就說啤酒配超甜巧克力蛋糕胃會怪怪的吧= =

天氣太冷只顧貪睡害我只泡到一次...真是討厭

隔天的石岡鐵馬行就是一直在飆車這樣腿超酸

而且我還認識一隻小黑狗跟我一起分巧克力棒吃

之後的高美溼地我興奮到瘋狂大笑到走不動哈哈哈

 

 

 

一夜之間只是個關係的改變於是整個人都變了

你有時脆弱有時坦蕩真是讓我覺得不習慣

收到一個對我來說超級特別的禮物

每天都捨不得摘下來讓它離開自己

 

 

 

我以後結婚就是要早上把那些禮俗全部完成

中午請那些老古板長輩吃完飯然後趕他們回家睡午覺

晚上就是邀請朋友們到飯店吃自助餐

互相用香檳或紅酒敬酒寒暄一下

之後續攤到夜店我要狂用酒灑向大家

然後大喊說: 我他媽的結婚了!!!

結果我把這想法跟我媽說完之後

她跟我說: 那我可不可以也跟去夜店那攤?害我無言

而且這樣我必須努力賺錢還要找個可以讓我這樣亂搞的老公

 



 

姥姥原本只願意在夜晚出沒

沒想到這幾天她卻習慣在早上吃人了

 

 


去逛誠品無意間看見小時候我媽買的那三本威利在哪裡的書

強迫人家跟我一起玩雖然眼睛快脫窗但是我玩得好開心

中午是漢堡樂晚上是草屯夜市大撒野

第一次發現嘴巴竟然會不自覺得上揚微笑

這大概是連淺意識都在幸福的效果吧

 

 

 

舞孃俱樂部真的是超級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啊!!!

看過的人幾乎都說想再看第二遍

都會公園的夜景是一種驚喜的美

而且逢甲夜市說去就能去真的是幸福的好奢侈喔

 

 

 

我一直秉持著人性本惡的想法

不論是多善良的人一定也有自私的一面

真的不可能有一心一意只為想別人的好人

 

 

 

有人說如果是我

一定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我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我也是一樣的相信你

就算你覺得自己處理的不好

後續的應對我也會在背後支持你給你意見

 

 

 

因為我討厭別人管我所以我也討厭插手管別人的做法

每個人在不同環境下養成了對事物不同的處理方式

所以當我覺得不一樣的時候會忍住不要批評或給意見

當我開口在碎碎念的時候如果沒有自覺的閉嘴就麻煩你忍耐一下了

 

 

 

即便你快遲到了也依然是坐著陪我等

我記在心裡

可能是以前沒有經歷過太多事情

所以現在一點點小事情就可以滿足

 

 

 

每一次都有珍珠混搭不同飲品真的是好幸福

 

 

 

之後一回家就開始馬上像掉入深淵一樣的煩

黑暗世界

 

 

 

 

 

台長: 棠棠☺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1-20 00: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