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5:17:3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ember of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們國小3.4年級開始認識到現在也13年了

還記得妳爲了ro害我生好久的氣

還記得我們說要一起往設計的路走但是妳家環境讓妳只能朝商業發展

還記得以前總是去大安森找happy叔叔玩我們還吹太空氣球給小朋友

還記得妳怪我說妳男友都是我當時要妳交往看看到現在都甩不掉了哈哈









還記得我們每次都是2人行

還記得每次聊天都笑到快窒息

還記得我都去妳家打混玩鋼琴

還記得看妳減肥成功真是讓我敬佩妳

還記得我們3個一起去喝咖啡的時候讓我感慨日子過真快但我們依然在一起









還記得妳當時坐我前面

還記得我總是跑去妳家拿網拍東西還請妳幫我訂網拍

還記得最後一年又同班畢業前每天都玩大老二還一直擠同張椅子

還記得我們聊天永遠都要加上髒話偏偏唸起來超好笑

還記得妳認識大衛當了法國鴿讓我也替妳感到開心









還記得某天妳昏倒我扶著妳妳卻看著我問說我可不可以喜歡妳

還記得妳嗓門大的要死整天鬼吼鬼叫不知道妳是正經還是瘋癲

還記得妳跟我說妳想要充實自己但是每次都做不好

還記得妳跟我說你考上景文又開始在唸書了

還記得妳總是常常莫名其妙跌倒男生們都嘲笑妳









還記得妳自己飛去金門找他然後回來後跟我訴說妳的煩惱

還記得我們說好不能請假不然另一個人那天上課會很孤單

還記得妳打電話哭著跟我說妳媽的事後來我爸不准我講電話我還跟他吵起來

還記得就算分了班中午我們依然一起吃飯一起怒罵吳鴻年

還記得我哭著跟妳說我也很想挽回這段友情一直到現在都是









還記得妳們2個就像雙胞胎一樣總是在一起而我是後來才認識妳們

還記得去妳家弄印刷課的作業還有在妳房間看了一堆漫畫

還記得妳們彼此吵架就會找我當協調者

還記得畢業專題剛開始前我們一起想著要得獎和參展

還記得最後卻是畢業專題意見不合害我們彼此分道揚鑣









還記得妳剛開始只是跟我同寢然後發現又同班

還記得妳總是狂玩ro然後上課超愛睡覺= =

還記得每次熬夜趕模型就得去學校外面買宵夜

還記得我們捉弄妳的時候妳總是同個反應讓我們快笑死

還記得妳每次都不表達意見害我快瘋了









還記得妳說不吃蛤仔是因為看過我的解剖手術

還記得我們總是了解彼此的笑點所以某次妳笑到噴了我珍珠

還記得住妳家總是在廁所混好久因為好多漫畫可以看= =

還記得我們每次在一起只要有電腦就會開始看鬼片之類的

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在玩咒怨跟奪魂鋸還一直想劇情連演員都排好了









pic: 凱特溫絲蕾








台長: 棠棠☺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