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9:02: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Cattle W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的事要自己做

這是一種責任的表現

但我能為你做的

也只有這些

有時候

這些事就讓我來吧

你不也很辛苦的總是帶著我東奔西跑嗎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對的起自己就去做”

“還要開開心心的做”

“心情永遠是做下去的動力”

“生活每天都能微笑”

“快快樂樂的”

“你就是對的了”

“就像微風輕拂花般的快樂”

Mr. Cattle Wu 當時講的










你說

我當初決定考這裡

這樣很好

我當時感覺好像被肯定了些什麼

因為對未來有想法

總比渾渾噩噩過人生好

我選了3間學校考試就是因為我沒有預料到我竟然考的上這間

所以我不該再軟弱下去對不對

因為我就是照你說的

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又去嘗試的考了我當時高3畢業時

所夢寐以求的學校

當時因為面試沒通過

所以很遺憾說










今天疑似開班會

老師跟我說班上也有一個之前2下轉來的轉學生

後來她跟我說她現在也還是都常常一個人上課= =

另外

我終於找到我們班的轉學生了

我們把一些都要修的課都重新選在同一時間

然後我因為沒選課經驗

所以一些重要的必修課都來不及選到了...

最近加退選課實在是好煩阿

選了又退

退了又在選

其中一節是產品語意

聽學長說這門課的老師報告都規定3千字到5千字= =

呼= =我馬上退掉換別課

幸好是選修









星期5我瘋了

只想趕快離開這學校

連沒課的下午都無法熬過去了

本來想說晚上6點再開始一個人啟程的

看來這星期5是該這麼做了

這樣來來回回我看了也感到辛苦









螞蟻多到一個爆

我用掃把掃了一大推

過沒多久牆壁一樣是一整排黑嘛嘛的有夠噁濫

我什麼蟲都不怕就是怕螞蟻

而且這些小怪物竟然連床都攻陷了

噁心死害我無法好好入睡

清理了好久









我愛這杯珍奶

尤其是這煮粉圓的人

OH~OH~









昨天去打了機歪的籃球

我門3個笑的要死

而且我投的球還滾了籃框一圈了又掉出來

有夠邪門拉= =

從籃球變躲避球又變鬥牛最後是莫名的3人比賽= =









邪降3沒我想像中來的恐怖= =

可能是因為畫面都太暗所以血腥部分看的不是很清楚

然後劇情是挺簡單的...沒看1.2集也不怕看不懂

泰國人講話也太好學= =

都是蠻~膽~難~這種口音










我星期六半夜像神經病的哭起來

因為一想到睡覺完睜開眼睛就是星期日

然後隔天就要上課就很難過= =

我應該是得了假性憂鬱

因為星期日過的挺開心的= =









妳們真可愛= =

一個很怕鬼

然後大家都怕穿著暴露然後會抽煙喝酒的女生

這種女生感覺就是很兇然後感覺有混幫派的樣子

大哥的女人= =比較貼切









不像我都是看著人家抽= =

然後變成吸2手煙的= =









你的這台野狼老婆要是真的壞掉了

我也會難過耶= =

畢竟我跟她也常常有肌膚之親咩= =









我這練功小妹還不錯阿= =

看我晚上練到爆了

進度整個是大增

好有成就感阿= =

不過都不能完爆爆王= =會衝到

薪水請給我一杯珍奶就好

多好打發阿你看









終於終於

一樣有亞太了









你是誰= =為何你講話如此變態

看來鍋貼店前面的位子才是我的= =









你是黑

我的白是你給的

我是紫

你的銀是我給的









我想看鬼4虐










我不能讓你失望

因為我不是一個過客

所以你對我的期望一定很大

不然我就不配這身分了









你說的話

我都有牢記

因為我想要成長

跟你一起成長

這才是彼此的意義









只是因為寂寞太多









我該滿足了

一星期有4天









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無法制止你










看著這皮夾

想著它每天都不離身

就很開心

這意義可是大的很









我最近又想到個禮物了










PIC:關史蒂芬妮

如果她妝沒畫那麼濃

她其實很漂亮









台長: 棠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