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3:16:56| 人氣15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風吹來輕拂了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先跟我媽去吃麥當勞早餐

她每次都不幫我要胡椒粉~’’~

後來電話一來

沒想到才9點人就到了

我趕快跑去做捷運然後走到台北火車站

喔喔= =看見了潔白的新外套!

後來我們走阿走的去找早餐店

意料中的事~新光三越附近那幾條好像都沒有= =

之後去便利商店隨便買買就去等火車

很好!這時間根本沒位置

於是我們用站的到瑞芳= =

今天是我遇到跟最多外國人講話的一天= =

有個外國人忽然把火車票拿到我門面前問說:夫龍?然後指著一台火車

我看了一下車票= =莒光到福隆

然後就跟她說對= =她回頭叫一群家人都過來= =真溫馨

上了火車之後也是一堆外國人都站在我們旁邊

聽他們說話好像也是要去福隆的

好吧= =這天氣的確是適合去玩水...我都還沒去過說

到了瑞芳之後呢就是要轉公車到九份拉~

排在我前面的一個應該是日本女生回頭問我說:how 罵曲?

我比了2個2= =因為我突然忘記22塊英文怎講

後來她翻她的小錢包拿了4個20塊然後看我一眼...

我就直接從她錢包翻出1個1塊然後放回多的20塊

比1塊給她跟她說:萬 摸耳 利斯

她一直翻= =都快要上車了卻好像沒多的1塊

我就直接幫她拿5塊出來= =讓她直接投25比較快

後來上公車我才想到22塊是唸吞替吐...30是舌替...開始默背= =

媽的= =也太晚想到

而且開始懊惱我應該自己拿1塊給她就好

難得有外國觀光客來我應該要讓他們覺得台灣很有溫情這樣= =

然後我死命的都要找到我去年寒假去吃的肉圓店

還有找尋我媽指定要我買回去的阿蘭草仔粿= =

天氣實在是太熱阿= =有人一直被香腸誘惑

我不懂你也太愛香腸了吧= =他買了山豬肉香腸跟墨魚香腸

後來我也找到了阿柑姨芋圓店= =風景是不錯拉不過就是太熱了

跟著我也只有吃路一條= =畢竟我們都不喜歡逛街

我還買了我最愛的魷魚片~耶耶耶應該多買一點的說

看你穿著外套害我一直覺得非常熱= =我已經短袖短褲了

被外表看起來很清涼的檸檬愛玉騙了...根本沒味道

我們在一個涼亭坐著休息又遇到香港人問我們導覽地圖的字怎麼唸

然後我觀察著蜘蛛會不會被小朋友踩死可惜並沒有

沒想到我們2個一下就逛完了= =準備回去台北

坐公車火車再轉捷運到市政府...不好意思阿跟著我就是只能做大眾運輸= =

他說台北公車多到很誇張= =他沒看過公車一台接著一台連在一起

擠的小客車跟機車都塞的滿滿的= =

走走走的到聯合報這個大地標的護送這位迷路的小朋友回家

我也進去順便借廁所...坐在椅子上發現一個塑膠香蕉玩具跟我衣服好搭= =

他們親戚難得見面於是一直聊天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兜來我身上= =

然後我們就先去旁邊的信義威秀去看神鬼傳奇3

不想花錢買爆米花= =所以偷偷吃著我下午買的魷魚片

我覺得場面挺浩大的阿...不過大家都說不好看= =

後來看完我們就跟阿姨們一起約去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點菲力牛排吃說...我去店裡都是吃魚或是雞的= =

雖然點8分的還是有血跑出來= =最後還是都吃掉了拉

然後不能太晚回家於是我到國父紀念館等直接回我家的公車

這時間每次車都好難等...我們在那邊討論為何235這公車不到5分鐘就來2班了

回家之後我腿好酸又好累= =

整個一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今天被誇獎漂亮耶= =挺開心的





這天我叫我媽上班前叫我起床= =

後來我速度很慢的弄一弄大概8點多就出門

到國父紀念館之後我儘量用慢慢走的步伐還去逛了康是美

回到台北我步伐都會莫名變快= =

然後一進門看見他正悠閒在吃早餐...

跟阿姨們告別之後我們想說要去24小時的誠品晃一下順便吹冷氣

大家都說這是24小時...因為那是專門給外國人逛的有一堆外文書= =

沒想到我們頂著炎熱的太陽走過去發現那11點才開= =媽的媽的

旁邊四棟新光三越也是11點才開...華納威秀商場也是11點~”~

阿阿阿阿阿阿我的手錶才10點而已

這裡我也找不到早餐店= =為何鬧區都沒有平凡的小小早餐店呢= =

我們難得才找到桌椅可以坐著休息打屁

然後他的褲子一直掉= =因為他忘了帶皮帶來

內褲鮮紅色也太亮眼了喔= =+

我們討論說要去逛運動用品店跟.....兒童玩具部= =’’

早知道我們應該去玩具反斗城逛咩

不過又怕進去之後我們可能3天後才肯出來哈哈哈哈

挨到11點之後...我們馬上跑進去吹冷氣= =喔天阿有夠涼拉

看見樂高積木竟然出到法拉利賽車組跟戰機船艦阿

太神奇= =我以前小時候都自己蓋戰船= =

這樣都現成怎發揮小朋友的創意呢~’’~

而且人物積木好多喔= =有夠強的

然後愛迪達的包包就是好看阿!看了都很喜歡

nike最近多了女性的專櫃...它們的鞋子色彩比較豐富

不過我們比較中意puma的鞋子

因為我喜歡它們有種鞋面有毛毛的觸感= =那叫啥皮我忘了

然後到了中午跟我妹約在公館一起去吃份量超多的義大利麵...實在太飽= =

每次去都吃不完...但是因為很便宜所以還是常去吃= =

感謝你的請客

而且我因為站數算的有問題還被我妹鄙視

他們異口同聲說這是邏輯問題= =

不好意思阿= =這種數學的邏輯就別說了吧

畫圖的影子邏輯我倒還強一點= =

後來實在沒地方晃於是我們決定去板橋找我媽討飲料喝= =

我們臺大醫院一直等不到公車= =好熱好熱阿

我們很衰小

首先是他的衣服跟包包黏到口香糖= =

唉= =你們台北人阿真是低水準...口香糖都亂黏有夠低俗的阿真是的台北人

後來去旁邊228公園洗一洗我坐著等一起來發現我腿濕濕的

靠= =磚塊有水滲出來是殺小

從背後看我像漏尿是怎麼回事

後來還是等到煩了於是還是坐捷運...無言

我妹還很蠢的走錯手扶梯= =害我差點也跟著走錯

到我媽那裡要了冰塊弄口香糖還有仙草茶...嗯

然後我妹留在那裡我們就去台北去吃雪王冰淇淋...

73種口味不論是豬腳九層塔咖哩或是白蘭地高梁還有紅棗玉米還有各種水果

口味太多實在太新鮮= =我好久沒有來吃了

我們點了香蕉跟米糕...香蕉吃起來就是超級香蕉的= =米糕普普拉

因為我們吃的不過癮所以又去隔壁全家買了哈密瓜冰棒到中山堂前面吃

結果今天又是一路吃吃吃= =

走去海倫咖啡找了佳慧...她給我們看了她新買的情人錶= =我只能說小錶很醜

繼續去最後一站士林夜市= =他還是堅持要吃吃看士林大香腸= =

我們在那裡逛了一圈也順便去看了puma的鞋子

決定過一段時間要一起買一雙

你們的系遊真好= =我也想去月眉玩阿...

點了麻辣臭豆腐!喔耶~配冰綠茶整個很過癮阿阿阿

可惜你不能吃辣的...~’’~ 然後我過馬路根本就是容易被車撞的那一位

你說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看你直接帶我過比較快

巧克力泡泡冰根本是謊言= =只是加巧克力醬打一打而已嘛= =

而且我才發現台北到處都是電視牆= =真利害

到了客運站竟然才8點多= =太可怕

我還以為會拖到9點= =

買了和欣的票...我研究了一下...下次我也要做和欣= =感覺不錯

結果才8點35而已有夠早

而且我也終於研究出台北地下街的路了= =

一樣熱鬧繁華

回家路上開始覺得有些空虛了

我到家才9點多

我媽說你們是在趕場嗎= =怎那麼快





這種事應該還要再更早點跟我講

雖然聽到的時候有點難過









我決定就此終結

因為這輪替的巧合我也沒興趣研究了









吃麵時我們在討論運動長高的事情

我說我有運動阿

你說沒有

我堅決的說我有!真的有

你看了我的眼神一下

馬上跟我說不= =那不是!

我整個大笑

你竟然看出來我的眼神在講啥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租房子3樓跟4樓的事實在讓我笑開懷然後又很矛盾

因為這事情很重要嘛~共用的話會被發現= =

你少在那邊假裝隨便說說= =你明明就也很喜歡一起

哈哈哈









看著那背影我忽然難過的想哭









如果這麼糟糕都能回過頭重來

那我敢說我一定也可以對吧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現在想到你講的任何話都還是很不爽

根本就是因為怕麻煩所以總是愛亂掰我操你媽









最近這幾天要做最後一顆假牙了= =

我的小牙齒進化了

阿牛的牙齒某天在搖晃

醫生檢查跟他說他乳牙竟然有2顆都還沒掉所以變成他天生算少2顆牙

哈哈哈也太好笑了= =你的牙齒根本就還在小朋友階段嘛

所以他現在某顆驚覺它該長大了

也太晚= =










月經來很煩躁

我月經是一直都不來更煩躁= =

到今天大概是42天的樣子

太帥了= =









最近太忙所以忘記要買旗子

星期4維修都過了

媽的又少了一樣









pic:第1張我在想應該是用炭筆畫的

對= =最後一張也是阿姆









台長: 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の愛煓
妳在北部爆走的同時,我在南部泡湯涼快!
2008-08-22 00:20:25
...泡湯
為何我聽了感覺很熱= =
我恨留言的算數
而且還是牽扯到十位數
2008-08-22 01:05:06
我不是熊
唔!我們是泡那種吹冷氣的浴湯,整個就是很涼
整個就是超奢華的享受,哎!可惜我沒法泡(哀怨)
2008-08-22 01:48:52
鴿子
你的英翻中整個讓我看到暴怒
我研究好久

你又跟誰外遇了 橫橫哼哼
留言方式怎麼又變了
2008-08-22 07:17:53
因為妳是台妹
所以無法了解英文的真諦

這留言方式挺煩的
不過廣告留言都沒了
真利害
2008-08-22 13:36:59
鴿子
你這死台灣人
ˋˇˊ
2008-08-22 20:39:52
你家 ,, 經期太過不正常吧 !?

真的是 ,,, = ="

這種留言方式真煩人 = =
2008-08-23 16:05:07
黑の愛煓
她沒有正常過,不是嗎?

= ="呃啊!
拿計算機。
2008-08-23 19:4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