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0:19:3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尼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原形開始畢露囉

但我卻很愛這畢露是怎麼回事

這難得的坦白之後看起來好好吃喔

紅潤又迷濛的菜上桌了

意志力瓦解的瞬間我笑了

但其實我是膽小鬼

你說船道橋頭自然直

這不就是我以前的想法嗎

樂天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緊張懶的管

可是現在不一樣

那些事情我根本不在意嘛

現在這可不一樣

一有差錯我可是會摔下懸崖的= =









星期5要去看醫生= =

因為我大姨媽實在是太久沒來了...

她不來我又開心又痛苦

妳真的好煩喔









我不懂為何高雄的蚊子又大隻毒性又強

這週末我的腿狂被叮

我在翠兒房間看見一隻大蚊子後來很爽快的打死

她姐說我是她們的滅蚊器= =

於是我繼續看小說

又發現一隻大蚊子在我腿旁邊飛過去

我正講說:吼~~~又有一隻蚊子了拉

腿一轉過來發現牠已經停我腿上要吸血了

我整個大叫說:靠!牠在我腿上拉!

動作也太快了吧這死蚊子後來牠還是被我打死了真爽快

她們說晚飯時間桌子下全都是蚊子她們都要把腳抬起來才行

我靠= =這太誇張










大家烤肉那天的杏鮑菇真的好吃耶

然後蛤仔+金針菇是應觀眾要求所以我就這樣包在鋁箔紙裡面一起烤

難得我竟然吃了幾口很多肥肉的香腸

當然蛤仔有專人負責...我不吃那東西= =大一愛解剖的後果

那樣靠著腿的感覺很好說...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小不爽= =但這種事氣太久沒意義

每次不開心我都會想到我聽到的那句話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相信你

所以我都笑笑的...雖然好像笑的有點怪我知道= =









洋蔥圈為何那麼好吃

我整個欲罷不能

久久不能自己

喔耶










坐火車的時候因為太久沒睡覺太累

沒位置坐用站的我竟然還站到睡著往前撞到門

害我眉毛那邊的都撞紅了= =

也多虧這個讓我被撞醒睡不著了...

晚上吃完飯我們衝去長庚醫院的B1去買星巴克

很瘋狂我知道竟然直接進醫院買

但是唯一比較近的就是那裡而已









我訂的那些壓克力東西終於都送齊拉~~~

零零總總花了我1千3說

對於第一時間收到禮物的人沒特別的反應我有點失望= =

而且竟然還跟我估算了價錢= =誰要告訴你到底多少

心意無價好嗎~’’~可惡耶









海風公園的網球學習課程太好笑

讓我想到功夫裡周星馳第一次踢足球也是把足球踹上天

這第一次打網球的學生也是把網球打到飛上天

大家一直抬頭在找球是不是卡在樹上了

我說不要找了= =大概2小時後就會自己掉下來了不用擔心

隔天的羽毛球更蠢

怎麼他們打就那麼順還很輕盈= =我們不知道在不順啥鬼的









今天翠兒的喝東西時受到奇怪畫面的刺激讓她笑出來

於是把她嘴裡剛吸起來的桂花釀+珍珠給噴了出來

非常巧的是坐在她前面的正是本人我

現在的學生真是愈來愈沒水準了!!!搞什麼!!!

結果衣服跟頭髮都桂花釀= =還黏了一顆珍珠

想說清理完應該沒事了

過了很久回到宿舍發現另一邊的衣服竟然還有一顆已經乾掉硬掉的珍珠

阿阿阿阿阿整個拔不下來硬拔衣服就要破了

靠你了

江嵐碧蓮小姐









在翠兒家洗完澡總是遺露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洗完很久之後聽見她媽說誰的牙刷在廁所阿

我大叫說阿!我又忘了拿了

後來她媽又拿了一件我遺忘的東西在陽台而且還笑著攤開

我看見後頓時崩潰的蹲在地上覺得我全身都被看穿了

我光溜溜的...光溜溜光溜溜









她說:那我算冷靜嗎...

他說:算可愛阿

她說:我是說我生氣的時候耶

他說:超可愛的









看到這對話我笑了

好可愛









笨蛋= =

你現在才知道我是女大力士嗎哈哈哈

不然我怎麼能被納入金剛戰士的一員呢

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耶耶

我期待冬天的到來

喔耶喔耶

超開心拉想到都要大笑了哈哈哈我的天



為了作品集害我2.3天沒睡覺

而且轉檔整個好煩

後來發現用原檔印整個好看多了又清楚

不爽= =

上面左邊是我的封面右邊是封底

那熱狗我用小畫家上色弄超久

手勢是看我衣櫃上的倒扁貼紙畫的哈哈哈











PIC:目前被我當桌面的正妹!而且是用水墨畫的喔








台長: 棠棠☺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色的女人
喂,好說歹說今天也特地來幫妳洗衣服了,跟新買的一樣,烜還看到我邊洗衣服邊講電話= =&quot

我是想到大軍壓進的問題好嘛!300壯士影響我太深了啦!受不了,我的人生不是300個壯士就是要歃血為盟的投名狀。

我家那邊的蚊子已經毒到我們都已經見怪不怪了,越抓只會越癢,那時候只能擦藥了!好嘛!

妳的這篇網誌〝M尼萬〞,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300壯士裡的〝M尼醒〞。

唉..都一直跟大口吃肉做聯想!原來一直都想當山寨王。
2008-05-27 10: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