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2:50:22|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顧殺小鳥展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俊海跟黃慶升你們2個到底在白目什麼我不懂

我們他媽的站的腿酸到不行

明明就分配到同一時段還在外面坐著聊天是聊殺小

叫你們進來顧沒想到你們竟然還跑去吃東西

我們都要趕火車了你們還在那邊很悠閒就對了

我走去搭電梯要趕接駁車的時候2條腿酸痛到我整個氣哭

忽然覺得我們很可憐

北濫高孝綸又把我跟欣篔排一堆晚班是怎樣

那天欣篔整個暴怒

你他媽有車我們可是要趕最後一班火車你到底在私心什麼

大家都看出來你根本就是把你們的都排一起然後幾乎都早中班

說什麼都是老師講的

對拉只要搬出老師你就贏了嘛

欣篔本來被排到4個晚班

問題在於我們學校宿舍離夢時代很遠所以這樣要趕最後一班火車很晚又很危險

欣篔跟他反應說想換成早中班

沒想到他竟然要欣篔找我換就好

吼你是白痴嗎?

2個一樣住學校宿舍還同寢室這樣對換是有什麼鳥意義拉

這樣她還不是要等我顧完才能一起回家你他媽真的很愚蠢

敷衍我們也不是這樣吧理由不會太差勁了嗎










一樣謝謝一中願意跟我們換成早中班讓我們早點回家

東方室設整個爛而且場地好偏僻= =

一樣在夢時代美工跟流設辦的比我們大而且熱鬧多了

而且這是高雄設計節的一堆學校聯展...什麼鳥畢業校外展阿= =

第一天去的時候想說從入口進去找我們班的

後來工作人員有個女生擋在門口說:ㄟ你們沒買票不能進來

拜託口氣是在差屁阿

後來看到我們班的我們從另一頭進去然後發給我們工作証才可以自由進出

我真想走過去拿起工作証跟那女的說:這樣還需要票嗎?









煩死人了最近整個容易易怒

一直待在夢時代裡錢整個花很兇

今天傍晚終於找到麵包店可以省點錢了









西子灣很美

中山大學好帥整個超級大的= =

欣篔的感想也是他們超搞笑

我果然還是適合夜生活

精神整個就是很好= =+

白天賴床賴到死









好純阿!!!

她們快被我這句話給逼瘋了









老娘顧展場站到整個不爽拉

小腿酸痛死了



今天被半強迫買了高雄捷運的悠游卡

不然我每天捷運加火車錢來回要160多

衰小








髒話有時候是一種幽默 我喜歡這句話











PIC:妮可基嫚









台長: 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鴿子愛企鵝
之前復興在國父紀念館展覽的時候
魚配期說要有人去顧展場在周六日
我被分到日 白幕X分到六
我禮拜日去的時候 才發現有二年級學生在顧展場
她禮拜六就去了 竟然沒跟我說 幹
2008-05-05 15:32:54
Daniel
說到作專題式考驗友情
反而坐專開才是在考驗吧...
2008-05-05 21:4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