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1:14:3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台南遊和莫名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一節是室設ㄉ迎新會

狠莫名= =

每ㄍ人都有直屬ㄉ學長姐

我ㄉ那ㄍ學長聽別ㄉ學姊說

他又髒人又愛斤斤計較是被大家排擠ㄉ對象



我整ㄍ受打擊= =

超想回宿舍

我準備ㄉ禮物是資料夾跟筆記本

我還用ㄌ幾米插圖ㄉ包裝紙包好

大家說我弄ㄉ太高級= =

後來發現他其實沒那ㄇ糟

至少她們班會跟他互動

也會跟她們班ㄉ男生打鬧

長ㄉ也很正常= =

他給我ㄉ禮物是一ㄍ猴子吊飾

下面是印章

轉一圈是另一ㄍ印章

有2面

還蠻可愛ㄉ

哈哈當初錯怪他以為給ㄉ禮物是軟橡皮

因為摸起來ㄉ盒子很像

但還是不想跟他太接近= =

他叫啥我也忘ㄌ= =

然後我門班ㄉ康樂硬要我門2班一起玩坐氣球ㄉ遊戲~’’~

無聊斃ㄌ

整ㄍ很尷尬

大家都期待下課







下課之後跟2ㄍ同學去台南洗作業要交ㄉ照片

學校旁邊沒有照相館我整ㄍ頭很痛 硍

然後順便去台南車站旁邊訂統聯客運

中秋節當天早上要回台北

5點到大湖車站

偏偏5:41才有車...

3ㄍ人發呆聊國小往事

超好笑ㄉ

結論是

不管在什ㄇ地方

同年紀ㄉ小孩都作一樣ㄉ事= =

3ㄍ聊到狂笑

之後到ㄌ台南車站走ㄌ半ㄍ小時

沿路問人才問到一間洗照片ㄉ

在東方關太久

太偏僻

就算台南那邊沒有台北熱鬧

但還是絕ㄉ台南很先進

我門3ㄍ整ㄍ變土包子...

然後火車晚班等很久

明天我門3ㄍ人ㄉ腿一定酸痛到暴






麥當勞小包薯條從15塊漲到25塊...

買不下去= =







作業一半以上都是報告

我沒那ㄍ程式

所以很麻煩~"~






今天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翹2節英文課

因為昨天英文老師說

今天是最後一次不點名

我整ㄍ心動






這邊ㄉ早餐吃膩ㄌ= =

我得想想辦法...

因為不吃早餐ㄉ話

我會狠空虛...

畢竟早上7點就起床ㄌ~’’~






台長: 棠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