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0:44: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總是有捨有得

當我認定ㄌ

是不是就能永遠開心

抑或是和我所想ㄉ不同

我沒有安全感

但我想試著去信任

我也想試著去捨棄

別忘ㄌ承諾

也別讓我後悔選擇

我知道這是最好ㄉ

我還有很多事要學

認真所許下ㄉ承諾一定是最棒ㄉ吧

謝謝你

在高雄ㄉ夜裡

我正要開始愛上你






乾 今天知道我可以去高雄ㄉ樹德面試

蠻開心但不緊張

就在下星期2

我爸不准我跟同學去

非得就是要和我爸或是我媽行動

無聊又卑鄙



忍辱負重ㄉ時間不用3ㄍ月

我勉強忍耐一下好ㄌ

我快解脫ㄌ

我真ㄉ快自由ㄌ

樹德上或是不上都沒關係

至少不用在家

至少還是在南部

至少

還有天空




我喜歡風

因為風很自由

我也愛自由

所以我希望我能當風

不受拘束ㄉ在天空中遨遊








台長: 棠棠☺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