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2:17: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老病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看爺爺的時候都莫名的想哭.


自從中風之後因為在家沒有人照顧,所以送他到安養中心

每次去看他,都覺得他一次比一次憔悴

他辛苦的承受著所有病痛所有折磨

而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喊著”爺爺!爺爺!”

以為可以喚起什麼

剛開始在我喊著爺爺的時候,他還有映象的叫出我名字.



今天聽家人說,爺爺住院了.

因為肝發炎,發高燒

晚上去看他,他整個身體縮在病床上睡著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他的四肢都瘦得只剩下皮包骨

而我卻無能為力.這次他連話都不會說了,牙齒也都掉光了

我們在他的記憶中或許都在慢慢的消失

我沒有辦法體會爺爺所受的痛苦會是多麼可怕

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

爺爺老了,病了


現在該感覺到什麼,我已經不曉得了...


台長: DEATH2D,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