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8:46: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私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們高職學校的畫面。但因為是在夢中,看起來就老像老舊的黑白電視。黑白灰。空間也略顯歪斜。

應該是午休時分吧。走廊上只有三兩學生。
這時,從我所在的教室右後方傳來一陣悽嚎。
學生們開始騷動。「到底是發生什麼呢?」這樣的念頭在學生們的心裏急倏膨脹。好奇心地強烈驅使了比較膽大的學生尋著聲音源頭而去。慘叫聲沒停過,有不減反增之勢。

我也被好奇淹沒一切思維了。
我開始循著音源走去的時候,先我的一步人都帶著一臉驚恐往回奔走。就好像快遲到而趕坐電車的上班族嘛,我想。越往目標接近益發有一種急欲想知道而快知道的欣喜感。最後映入眼簾的是十多個人被缚在教室木椅上,一臉哀求痛苦,以及五六個高大、穿著黑色裝束的男子面無表情的拿著尖刺往綁缚的人的腳底板上或刺、或割、或挑、或刨挖,這樣的畫面。手起刀落,便是一連串的長嚎。


台長: 殘。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