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4:20: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生命停滯不前也不是這陣子的事了
從習慣把那些等待處理的大小瑣事關在宿舍
專心站在萊爾富雜誌架前學如何熬湯的行徑看來
早發現自己沒膽嘗試踏出左腳或右腳
跳進連鉛筆線都無能為力的空白或
可能是不值錢的黑
沒有時間滴答滴答的聲音
所以恐懼也睡著了在我總被舊疾痛醒的三點半
我想念陽光照著的外婆家
冬日暖烘烘的曬穀場
可以蜷在藤椅上以為自己是隻野貓
半瞇著眼鄙視那些廣場上閒晃的雞鴨狗羊
用心盡生活本份的這樣一天一天前進
經驗讓在房間裡的我知道
陽光來了送報生來了早餐店拉起鐵門的聲音來了
電話來了電子郵件來了笑容來了
我也就只能回到這個我的世界
繼續停頓或毫無知覺的被推移

台長: 小兔乖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