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1:21: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ㄌㄚㄌ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呢~~家榮弟弟在為星期天的聚會選歌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拿出我深藏的好歌
『十年』跟『練習』
所以搞了好久才回了一封信
就已經好晚了

老婆以為我又再胡思亂想了,其實不是這樣的。
這幾天寫的是自己一些想法,並非我又有啥不好的感觸。
談到事情我總有不同的說法,可我常常會不知遷到哪去,忘了自己的主題。
所以囉!!常常要跟老婆解釋我想講的重點。
換個說法吧是我詞不達意吧
不過當然也可說是語帶雙關!!嘿嘿!!

老婆很壞,都要我猜她想說啥?
基本上這幾天蠻累的,有點不能面面俱到的思考,也就是犧牲的想像力,只能保有專注力。
現在每天能好好的把工作進度趕完當然就偷笑囉!!
哈沒啥好擔心的

想念 常被人說成一種毒藥
我也服過這滋味
如今 我將想念化成解藥
成為我慰藉妳不在身邊時的香醇
愛妳情濃~~

台長: sta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