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6:53: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年底就是我生日的來臨。
今年老公公帶我去一家很不錯的餐廳吃了菲力牛排大餐。
老公公送了我一個保佑我平安健康的護身符。
很感謝老公公的禮物。

前陣子身體不適,所以去醫院作檢查,
而真的驗證了自己的懷疑,我有了【甲狀腺機能亢進】。
去看報告的路上,還跟老公公說我可能是輕微的【甲亢】。
結果當醫生給我們看檢查結果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我的數據是高標的三倍以上,而醫生形容我是超速。
必須吃藥二年來治療它。

當聽到這樣的結果時,心裡其實相當難過。
因為沒想到竟是如上的嚴重。
在醫院裡強忍住自己難過的心情,不敢掉眼淚,
因為怕老公公更擔心我。

隔天中午在家休息時,狠狠讓自己哭了一場,發洩心中的難過。
告訴自己哭過後,要堅強面對,跟醫生好好配合,
吃藥應該就會好了。

老公公認為是工作,使我得了【甲亢】,
希望我休息,不要再工作了。

台長: 小陶虎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