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0:01: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終點也是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決定將我現在上班的地點關廠。
整個移到有點遙遠的地方,所以我就不跟隨過去了。

想想有點不捨,我從結婚後就在這裡上班了。
在這裡待了了四年半多的光陰,光陰匆匆啊!
剛開始的極度不適應,後來漸漸上軌道,到現在是超級老鳥。

短時間內,我應該會先休息一陣子,不會急著再找工作。
老公公是對我說我可以永遠不用上班了。
因為我一直想過這種生活。
雖然一直很想不上班,整天在家悠閒渡日。
但這一天真的來臨時,卻突然覺得徬徨了起來。
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有老公公的支持,
我什麼都不怕擔心,只要開心過我的生活就可以了。

台長: 小陶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