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15: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消沒息

像失蹤似ㄉ

也許在忙吧!

    也許他一刻也不得閒

  忙ㄉ沒有時間給我任何消息

      還是

    寶貝你

     真ㄉ決定

       那樣?!

   所以不需要在那ㄇ密集ㄉ聯絡

      不需要再用太多心思來想我?

    你開始默默在收手ㄌㄇ?

        猜測 全是我自己ㄉ猜測

  那ㄇ 我現在

      該是繼續猜疑?

   還是要準備接受?

       我到底要怎ㄇ做?

     到底用什ㄇ心情面對?

         到底該怎ㄇ想?

  到底..........................

台長: 幸福和我同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