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7:54: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 試 兜 第 3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完惹 ,, 我揪跟我棉班兜 ..

住持 ,, 惠雯 ,, 賊賊 ,, 賊賊兜潘辣 ,, 還有我親賊賊 ,, nono ..

我棉揪去三信兜對面 ,, 鍋神吃飯 ..

一去揪滿無聊兜 ,, 可能因為我賊賊在 ..

so .. 滿安靜兜 ,, 哈哈 ,, 怕尷尬拔 !!

我揪開始 ,, 起鬨 ..

那勾人揪梭 ,, 牛肉哪位 ? 我揪翻成 .. 劉肉那位 ?

大家揪在笑 ,, ㄚ我也笑 .. 哈哈 !

之後 .. 賊賊吃飽惹 ,, 先走惹 //* 等等才要在我 ..’’

我棉揪開始耍白吃惹 .. 哈哈哈 ~ //* 超幹笑兜辣 ..

梭吃冰好惹 ,, 賊賊揪跟他潘辣梭 .. 老公 ~ 我要吃冰 ..

他潘辣梭 .. 噗準 ,, 賊賊梭 .. 尼噗愛我噢 ..

住持聽惹兜吐出來 ,, 大家兜狂笑 ,, 哈哈 ..

我揪開始學賊賊 ,, 跟住持梭尼噗愛我噢 ..

大家兜笑成一團 ,, 連旁邊兜在笑 ,, 哈哈 ..

有夠好玩揪是惹辣 ,,

洩洩他棉讓我那喵開心 ..

台長: 〃張小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