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0:27: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小魚聊了好多噢 =)
他真得很難過吧 ?
就跟兔之前是一樣的 ...
只是很巧 =  = "
為什麼大家分手都找我哭訴 ?
而且小魚還要我當他虛擬女友 ...
說真得
叫他北鼻跟他說愛你都沒什麼感覺 = = "
反而會讓我更想你而已 ...
後來他還是沒辦法做出對不起小蝶的事
所以這件事很快的落幕了 :) *
我也不想當什麼虛擬女友 ..
我現在根本不想談感情的事了 ....
我想我的失戀期還沒過吧 !!
等我整理好了
才能接受下一段感情 :D


你還是常常來我網誌回應
其實我真得蠻開心的 ....
至少你還沒忘掉我 ?
至少你還有點在乎我 ... ?
呵呵 ..
不過說這些都是多餘的
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復合了 .. 不是 ?


我以為你跟她和好後
這個報台就要關閉了 ..
可是我還是有好多話都還沒有說
所以 ...
這裡就是我傾訴的對象 ?
這種事已經不能再跟任何人講了
這樣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傻齁 ?


跟小魚聊天的這幾天
也有跟他講到你 ...
我也有告訴他我其實一直都很在意你
分手也很難過 ..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得少到我連約會都只有 2 次 ?
可是不知為什麼
就是放不下 .......







想念 ?

台長: 星 *﹑BeLoVe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吶喊﹑★ |
此分類下一篇:灑下寂寞的種子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