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6:13:35| 人氣63| 回應0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不明確自己的答案 只是依照猴子跟牛哥的話 傻傻的走…

我未來的路 雖然渺茫的可以 但是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一山會比一山高 有朋友的勸導 我會變的堅強…

我知道妳們一直都在我身旁 是我不懂得變通。

這幾天腦袋已經重複思考著自己的所作所為,我想我知道該如何走…

我相信有天我可以光明正大走在妳面前…

時間在走 我要跟著走 達到我當初失言的所有夢想。

謝謝妳的一夜離開跟和猴子的聊天

我省悟了很多,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尋找工作和住處…

等一切ok了,我就可以專心去做我要做的事情…

事與願違,我相信我可以突破…

呆…有天我會再回來此報台。

抱…^_^||

守候的承諾,我是不會忘記,已經不求任何一個回報。

重要的是,我喜歡看到妳微笑的樣子。

祝福妳 幸福…




台長: 覺醒…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