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2:59: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想就這樣斷了我與妳的聯絡

但是

我還是想將我們之間

還未說明白的一切

好好說個清楚

我知道這是打擾妳的

可能讓妳感到很困擾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就這樣抱著遺憾

而分離

畢竟這個結果

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

現在的妳

心裡在想什麼

本來我以為我很了解妳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根本就不了解妳在想什麼

我們並沒有真正面對面的相處

誰知道文字裡

是不是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妳還記得妳曾經說過的

是不是為了讓我開心而說出口

卻沒想到

最後會造成另一方痛苦的來源

 

我只能獨自一個人

對著為妳開啟的網誌

一直寫出我想對妳說的話

卻不知妳會不會來看

也不確定妳看了之後

會不會留下些許的蛛絲馬跡

只能等

 

台長: Dea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