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7:14:27|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 威尼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水都威尼斯

今天一整天就是待在威尼斯這個有可能消失的城市,
由於我們昨晚不是住在威尼斯裡,
所以早上要另外搭船進去~
(威尼斯是義大利物價最高的地方,
拿上廁所來說吧,
其他地方的清潔費都是0.5歐元,
只有威尼斯是1歐元,
這樣大家有了解物價的差異了嗎?
聽說向來只有日本客會整團住在威尼斯島上,
嗯,小日本鬼子果然有錢! ^^ )

圖片.水晶島外的碼頭風景,跟同團的姊妹們合照

第一站先到了著名的水晶島,
島上以水晶玻璃藝術品聞名,
當地的地陪是說,
在威尼斯島上買的水晶玻璃大多是由這裡出去的,
甚至會有其他不肖店家是以一般玻璃替代,
由於場內不可拍攝相片,
所以就沒有照出任何美麗的藝術品供大家參考~

本團團員在此又發揮了驚人的購買能力,
只見大家一組一組的包起來,
老闆跟地陪導遊應該是開心的很吧~
我只能小小的買了一點紀念品…

後記.我有點後悔沒在那裡買一組對杯回來做紀念,
雖然一對要價140歐元…~~>_<~~
但是真的很美說…
好吧,我的死黨們,
等我股票賺大錢的時候,一人送一組喔~
我會努力的~~~


圖片. 貢多拉搖櫓船---鳳尾船

六個人坐上了一艘GONDOLA,
(就是最近某知名巧克力廣告的傳情物~)
我們開始了水都的參觀之旅~


圖片.威尼斯風景

由於威尼斯是由許多島嶼相串聯接,
因此走水道逛”街”是最為方便的~
每一座連結的橋長相都不同,
在波光粼粼與不同的日照陰影下,
威尼斯的街景有另一番景緻~

本日午餐吃的是有名的墨魚麵,
不過基於食物不公開的原則,
照例是沒有留下任何相片的啦~ ^^


圖片.聖馬可大教堂

道奇宮是威尼斯共和國時代下當地的總督府,
除了作為歷任道奇辦公處與官邸,
當然收藏了不少的歷史文物.
附近還有著名的聖馬可大教堂,
廣場上最著名的是跟觀光客一樣多的鴿子~
由於觀光客眾多,所以不少鴿子的腳都受了傷~
(聽說是被踩斷的,可憐的鴿子~)


圖片.歷史悠久的咖啡館


很久很久以前葉璦菱小姐拍攝的”X香咖啡”就是在這廣場旁的咖啡廳拍攝的~
(上次看日本節目才知道原來這個咖啡店是個日本老太太所有,
世界真是小,連看電視都會發現這種事…)
在這家店裡,
坐在廣場上喝咖啡,坐在屋簷下喝咖啡,跟坐在店內喝咖啡的價格是不一樣的~
唯一相似的是,
都比義大利其他地方來的貴~ ^^


圖片.聖馬可廣場上的石柱

在號稱是”歐洲會客室”的聖馬可廣場上,
有著名的磚造鐘樓地標,
其面海處還立有二根高聳的石柱,
分別雄踞著威尼斯的守護神-『聖馬可翼獅』及『聖者托達洛』,
(這也是為何威尼斯影展要以獅子來頒發的原因~)
兩尊就如同是威尼斯的門神,
聽說中間是以前行刑的斷頭台,陰氣頗重,
不過遊客們還是絡繹不絕的從中間經過,
或許外國人比較不忌諱吧~


圖片.老公要求要拍下他在聖馬可廣場上的無奈身影

我要說明的是,
這些都不是我的~
(我的被我背在身上啦,哈哈~)
威尼斯當然也有精品街,
貨色也頗齊全,
以LV來說,
羅馬的LV是要控管人數的~
(太多人愛了…)
所以萬一時間有限,
不見得能逛到~
其他的地方也有LV,
(我不是說過連卡不里島上都有嗎?)
不過店面大小還是影響了貨色的齊全度~
當然還是建議要買精品的朋友,
每一間店都不要放過的進去問,
下好就又離手,
才不會發生買不到的憾事…
對了,
這裡的GUCCI是旗艦店喔~

台長: 牛肉細粉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6義大利十天蜜月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天 威諾那+米蘭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天 聖吉米安諾+西安那+比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