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0:17:39| 人氣1,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X網路X通了?

經過某個強到暴斃的颱風摧殘之後
渡過著3天是點著蠟燭
和一系列天數的貓狗大戰

電終於來了
又驚又喜
感覺可以寫一篇短到可以的短篇散文
想看看網路
才發現網路跟著暴斃
原本還以為是網路公司出了錯
一直等到十月五日
我忍受不了沒網路的日子
播了電話給網路公司
他的回應才讓我傻眼

他說:

從我們這邊電腦系統來看...你們的網路沒有問題

我說:
那就代表網路從來就沒壞囉?

他說:
對呀...我幫你重整一次...

結果等了3分鐘

我說:
沒有反應ㄟ...

他說:
我這邊也突然變的沒有反應ㄟ><
我們明天會派人員過去維修

我說:
交給你了

原本以為結束
結果


他說:
你要不要升級成光纖網路?

當場真想罵個圈圈差差
好啦~看在他們有業績壓力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先把我的網路修好在說吧!!!



編者備註:於剛剛不久前網路可以通了
我想我的無名應該可以繼續存活下去了!

台長: Yi-Wei
人氣(1,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 人 日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廁所X清潔X名次
此分類上一篇:┌絕衛空間┐四週年系列一:旅人日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