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0:31:58| 人氣1,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衛空間┐四週年系列一:旅人日誌

├ 旅 人 日 誌 ┤○080802音樂劇獅子王之旅●


每半年一定要去旅遊一次,一個人也好,許多人也好,這是我好幾年前所許下的承諾,而我仍然兌現著我的承諾……


早上6點整,很久沒那麼早起來,或許得知我有嗜睡症好後,第一次還真心甘情願的起來,盥洗整理完後,趕緊搭上火車。雖然離集合時間還有很久,但或許已經習慣早到了吧?


7點35分,我的柯有綸叫我了(就是手機鈴聲響了),民斯詢問著我人,驚訝!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那麼早來的人。陪著他到後火車站買早餐,或許計程車司機的熱情,把我們的思緒都打翻了,硬要我們做他們的車,搖頭著。要是一車才250元那我很願意,但是1人要250元…有緣連絡吧!之後陸陸續續人都到齊,只是差了自信,沒有人通知我們他怎麼了,距離發車時間也所剩不多,猛打電話就是聯絡不上,最後育群才想起他臨時不去了,嗯…的確是不好的開始,心情有受到那麼一小丁的波動。


一路上我們幾個把望遠鏡拿出來展示,不愧是坤正,跟蘇敬怡老師借了價值快到1萬元的望遠鏡,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弄傷了我們大家的皮可能都被蘇老師扒光了吧?宇聖也在1日買了望遠鏡,子凡的望遠鏡更酷,鏡頭還有刻度ㄟ,那應該是用來觀察鳥類的吧?民斯、芷瑜也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有兩個小鬼(育群和謝勳)竟然沒有帶望遠鏡,好吧…先假裝他們的視力夠好吧!


我們總共11個人就浩浩蕩蕩地前往誠品信義店,第一次在門口等候著開門,還滿新奇的經驗,為了書店而排隊?!好啦!算我時間沒算好啦!進入了書店,東逛西逛,最後還是跑到音樂館,挑了幾張CD,只是並沒有打算要買的意思。之後又跑到書籍區,想不到正要對一本書下手時,小古說要吃飯了,我們就到手扶梯等候芷瑜,見到了芷瑜,他說他看見了「黃靖倫」,坤正、小古還有伯宇趕緊衝上樓東找西找,當然結果也在我的預料之中:失敗。

之後轉搭捷運到了南京東路站,到了一家「熊八韓式料理」吃飯,第一次吃鍋巴,不過我真的吃不下,好大碗唷!吃不下免擔心,有我們坤正呀!那個無底洞的,不到幾分鐘又嗑完了,哇嗚!不過看小古點的「咖哩牛舌燴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失算,早知道就點它了。
熊八真是個好地方!


之後我們就前往小巨蛋欣賞音樂劇-獅子王的演出了!
一開始是由狒狒開始領唱,他真的很厲害說,接著許多動物跟著出來,還有主角群。實在太精采了,不管是舞台設計(還把舞台往前,所以我花800元真的就很值得了!)、服裝、道具真的是有夠一級棒的啦!屌的是…還加了一些中文,例如:「你們明白嗎?」、「吃掉 吃吃吃吃吃吃吃掉」、「一二三四」、「謝謝」,還加入了中文兒歌:「王老先生有塊地 伊呀咿呀優(電影卡通裡確實為這首歌,只是唱成中文就有點嚇到了)」,而且呀!對話中還加入了台灣的夜市哩,例如有一段布簾拉下來,台詞竟然寫:這好像是我在士林夜市買的布呀!哈哈!真的很精采唷!
之後紀念品我只買海報,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要買別針才對,殘念。
之後到了餐廳,飯和湯還有飲料可以續杯,我要把中午的惡補回來,只是當我打開皮包,赫然發現我好像少了錢,天哪…我竟然掉了100元,應該是剛剛買紀念品的時候,不小心從皮夾掉出來,喔~~心情頓時間DOWN到谷底,不就好家在我剛剛已經吃飽了,不然就划不來了。


之後去南京東路捷運站,可能頓時間人潮太多,有個小妹妹突然停下來,我怕採到她,趕緊跳開,只是不小心撞到了另一個中年婦女,我急忙到了歉,或許剛剛是掉錢的關係,講出話來可能口齒不清,她竟然就說撞到了人不會道歉嗎?還一直瞪著我看,我真的……算了…反正心情夠差了!


之後子凡他們就帶著我們到101附近看街頭藝人表演,他們幾乎是與藝人「共舞」,感覺還滿搞笑的,只是你知道,經過剛剛那兩件事的洗禮,我也沒那種心情笑。之後回程的時候巧遇到「郭靜&范瑋琪 七夕演唱會」,嗯…還不錯聽,尤其是范范,還真的不是「泛泛之輩」!

之後回到了小古的住所,我們一行人到了對面吃「永和豆漿」,蛋包飯還真的是名不虛傳,只是早上才剛吃了飯團,所以我就沒有加入蛋包飯的行列了!回到了住所,我們盥洗好後,玩了國王遊戲!呼~還不錯就是了!


第二天上午,我的肩膀根本就是已經脫臼了,完全呈側睡狀態,大家也不好過,只是民斯一直幾過來,子凡還覺得位子漸漸變大了,宇聖呢?直接往牆壁貼,夠強了!原本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去故宮的,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之後改去資訊展。只是我們並沒有到會場去,根本就是人擠人擠死人的狀態!之後買了民斯的甜甜圈、喝了買一送一的麥當勞大杯可樂,我們就回宜蘭了。總感覺第二天還滿空虛的,好啦~反正旅程本來就是要跟對的人玩才好玩呀!即使你地點在怎麼好,人跟錯了還是會變的很難玩就是了!所以說,即使只是在馬路上晃來晃去,即使只是喝個麥當勞的大杯飲料,即使只是經過資訊展而已,只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玩,就算是感覺無聊的地點,也是好玩的唷!



這是給┌絕衛空間┐四歲禮物,要是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之一。


※照片轉至子凡網站!

你有什麼心得要分享的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唷!

http://www.wretch.cc/blog/dean0125/10400168

台長: Yi-Wei
人氣(1,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 人 日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X網路X通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唱歌X一語點醒X夢中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