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3:33: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得了嗜睡症....狂睡....連鬧鐘想都爬不起來.....

我想應該是我的淺意識在作祟吧..他一定很不想去學校...所以才讓我爬不起來

哈哈...最近很沒幹勁....越來越覺玉德在墮落...大家都沒把心放在店裡...

又恢復到店長走之前的那種只顧自家死活的感覺...雖然店不是自己的...

但沒人希望自己工作的地方沒什麼在賺錢吧....無言了說......快放假了...

又要來想辦法搶錢了...我家小黑想把它變成小桃...他的鞋子也快摩平了..

又是一筆錢...還有我家的笨小猴和笨GUCCI要養...哎呀押!!!!好多錢唷!!!

哈哈哈...所以我要更努力工作了...多上個幾天大夜好了...看可不可以拼2萬.

埃唷唷!!!!好想把店管好...雖然我不是店長...但這是阿鴻留下來的東西...

我想好好管好...畢竟我希望他在天上是開心的 而不是擔心的.......

最近覺得兩家店有點支離破碎....感覺大家都很沒心...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真是的....話說VICKY小姐...最近你越來越壞了耶!!!等我放假你就死定了!!

看我怎麼管教你....現在我沒什麼時間...等我放假你就完蛋了!!!!

挖哈哈哈哈~~~~~~~~

台長: ddtx2001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