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3:02: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幻影 章之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都沒什麼動靜耶……」
從剛剛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在這個城裡也已經走了三圈了,但是就是沒有發現任何和聖域守護者相同的氣息。
「等等……我好像察覺到什麼了……心裡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是真的嗎?」
一聽到終於可以不用在無聊下去了,大家的神情顯的非常開心……這麼開心做什麼阿!
「好像……這種感覺越來越……再走遠一點試試……。」
這種奇妙的感覺是什麼?
難道說有是要發生了嗎…?
好奇怪…


※ ※ ※


「咦…?你們看!那裡有個穿著打扮跟我們一樣的人耶!」
「真的嗎?」
洛伊卡看見眼前出現了兩位穿著侍者之服的人,一男、一女,他們的視線剛好也看向洛伊卡他們這邊……
「你們也是聖域守護者嗎?」
艾德修走近他們,問起問題來。
「恩……」
這兩個人之中唯一的一位男生好像話不多,淺灰色的眼睛帶著些冰冷的感覺,淺黃色短髮、五官端正,長相也很好看,冷漠而優雅的型態有種冷酷的感覺,只說了一句「恩」,就不再說話了……
「沒錯,你們也是嗎?」
這位少女留有一頭碧綠色的直長髮,以女生的身高中她顯得高了些,清澈而帶透明的水藍色眼珠子,臉上帶著熱情的笑臉,容貌也很漂亮,連笑起來都帶點大女人般成熟而端莊優雅的氣息,纖細的身軀在寬鬆的衣袍包圍之下仍看得出其中完美的身材曲線,看來這些聖域守護者中,不是俊男,就是美女,要不然就是可愛到沒話說,沒有可挑剔之處,其中最俊美的應該就是艾德修了,一路上每個女生的視線都朝艾德修這邊看去,眼神一個比一個還恍神,在加上他那件輕便便服,更讓人為之著迷。
「哇!是個漂亮的大美女耶……」
「請問你們是哪個區域的聖域守護者?」
洛伊卡不理會那卡加那帶點變態成份的話語,直接問了他們問題。
「我是娜蘿文之域的法伊侍者,妮芙蒂絲‧羅雷提亞;而我旁邊這位昰由希亞之域的卡羅那侍者,那斯‧傑洛德,雖然兩個名字都有點難唸……」
妮芙蒂絲說完後,只看見那斯輕輕的點點頭。
「我是鎩翼侍者,洛伊卡,這位黑色短髮的男生昰幻裂侍者,艾德修‧夜序‧亞德倫斯,然後……」
「原來就是你阿!十年前突然失蹤的實習侍者!」
妮芙蒂絲那秀麗的臉孔轉向了艾德修,驚覺上次事件的主謀原來是他,那斯那冷冰的雙眼也驚訝的朝向艾德修看去,看樣子上次的事件真的鬧的很大……
一聽名字就知道他就是那個十年前失蹤的幻裂實習侍者。
「沒錯……就是我……」
艾德修擺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承認了,讓在場的五位露出無奈……和受不了的表情……
「……然後是這位褐色頭髮的昰焰封侍者,加洛斯‧伊西卡,另外就是音吟侍者,文絲‧語海……」
洛伊卡也拿艾德修沒辦法,無力的繼續解釋下去,刪減了許多多餘的字。
「既然都全員到齊了,那我們現在要幹麻呢?」
大家也開始思考著這個問題,沉默了三分鐘。
「現在時間也很晚了,要不要乾脆去洛伊卡家呢?」
「好!我附議!」
「等……等一下……我家容不下這麼多個人拉!阿!你們等一下啦!放我下來!」
艾德修不理會洛伊卡,直接抓起了他,向他家的方向前進。
「沒辦法了…洛伊卡……拜託囉……說真的,你到底有沒有吃飯阿,這麼輕。」
「我就是吃不胖嘛,而且我三餐、甜點和宵夜都有吃耶!」

台長: ☆├影‧緋御┤~虹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現在沒動力寫了 |
此分類下一篇:風‧幻影 章之二4
此分類上一篇:風‧幻影 章之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