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03:30:32|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主流,主流也從來不帶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8/03凌晨3點(睡夢驚醒)

親愛的你(妳)們

在音樂樂團這條路上

我並不喜歡五月天

在所有還沒接觸與瞭解前

我不會說我不喜歡

因為觸碰過、接觸過、才深深的知道:我、不、喜、歡!

那我喜歡什麼樂團!!??

拖拉庫!!

還有最近的老王樂隊、美秀集團

有些樂團的歌,我也挺喜歡的,比如五月天,但僅止於某些歌而已

五月天總是走在主流音樂上,是他們創造主流?還是說他們懂主流該怎麼走?

過去的董事長樂團、四分衛擅於寫出對社會的吶喊

拖拉庫單純只把對音樂的愛好給唱出來,單純享受音樂給你的快樂就好

美秀更是經典的把社會很多不能說朗朗的說出口的東西給表達出來

聽著美秀的歌,只需要閉嘴,戴上耳機好好的聽歌吧!一切的一切都"不好說"

老王樂隊也是如此,如果無法說出的事,就讓我們用唱的吧!!

其實宇宙人也很棒,只是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認識他們而已

我沒想過自己這麼偏離主流

主流的路上從沒帶上我,

我常常試著走進主流,

主流的亂流常常將我拋離!!

 

台長: 藍色鯨魚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