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7:42:54| 人氣284| 回應0 | 下一篇

朱社文本創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社文本創意

LOGO的由來----------
為什麼要叫朱社ㄋ?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

因為”朱社”往往有很多人會聯想到”豬舍”去!

沒錯!就是這樣~

但是朱社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在於英文的部份!才決定要用朱社這個名子!

英文為 ” D-dior Design ”

豬舍台語發音為 (D-ㄉㄧㄠˊ)所以演變成D-dior

而Design我就直接聯想到豬屎台語的發音為Design

所以豬舍裡面就一定會有豬屎....

不是我說我做的東西像豬屎啦!~只是一種好玩的聯想摟!!不要亂想咩~

我是覺得還蠻酷低!

所以就叫 ” D-dior Design ”

那為啥要用”朱”咧~就是我希望我的生意紅不讓阿!!ㄏㄏ

這樣的設計理念有沒有很瞎阿??

話說~智慧財產權!

就從我PO於此公共媒體上面!就已經是我的摟!!......








朱社服務項目

1.視覺平面設計
‧海報製作
‧酷卡設計
‧型錄排版
‧企業識別
‧名片設計
‧書籍封面設計
‧排版完稿

2.網頁設計規劃
‧FLASH製作

3.3D繪圖
‧3D展場繪製
‧3D物件繪製

4.印件服務
‧平面印刷服務
‧大圖輸出
(人型立牌)
(掛軸)

如果需要服務的人客!請Mail到tree.okman@msa.hinet.net此信箱
並且留下您的聯絡電話及姓名,本社社長將盡快和你連絡喔!

台長: 朱社社長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有關朱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