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2:15:1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學校和傻眼的事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看見它讓我開心點,因為他很可愛↑↑↑↑↑↑


晚 上 去 學 校 , A 了 同 學 麥 當 勞 吃 , 之 後 跟 小 菜 去 買 飯

大 家 練 唱 歌 我 們 卻 在 玩 剪 刀 石 頭 不 , 但 小 剛 很 認 真。

大 家 被 留 到 九 點 才 走 因 為 第 一 首 沒 背 完。

之 後 中 正 抽 菸 , 小 菜 和 屁 屁 又 丟 我 一 個 = =||...

然 後 烏 龜 打 來 叫 我 幫 她 去 找 眼 鏡 , 感 謝 小 鋼 載 我 去

====================================

幫 烏 龜 問 了 超 多 人 的 , 廁 所 找 了 兩 變 (超臭的都快死了)

我 問 了:服務站人員、遊民、7-11店員、管制物箱的人、還有一推"清潔人"

那 些 清 潔 人 員 都 超 老 、 被 圍 著 講 話 很 恐 怖

我 還 被 罵 是 怎 樣 , 眼 鏡 名 名 不 是 我 用 丟 的

還 跟 我 說 叫 你 媽 媽 再 買 一 個 新 的 給 你

還 有 人 說 眼 鏡 不 見 不 會 覺 得 奇 怪 嗎 天 天 在 戴 著

少 了 一 樣 你 會 不 知 道 嗎?八 點 多 到 現 在 才 發 現 已 經

被 拿 走 啦!

還 有 的 給 我 裝 不 知 道 的 樣 子、還 說 女 生 怎 麼 進 男 廁?

還 有 講 話 我 聽 不 懂 的,還 有 推 辭 說 我 掃 大 廳 的

之 後 那 些 老 人 簽 完 道 解 散 人 完 全 不 鳥 我 害 我 無 言...

===================================

回 家 以 後 我 朋 友 打 給 我 說 S 跟 小白 和 X X 約 我 去P U B

靠!!得 之 是 日 間 部 的 那 個 陳 小 白 胖 子 我 超 傻 眼

他 們 怎 麼 會 混 在 一 起,之 後 看 小 白 報 台

既 然 跟 他 大 和 解,是 怎 樣,怎 麼 "臭" 在 一 起 的? (懷疑)

後 來 打 給 S 他 好 朋 友,想 問 點 事 情,S 好 朋 友 居 然 說

S 跟 我 說 他 朋 友 講 說 你 有 女 朋 友 !!!!!!

我 說 靠 誰 亂 講 啦 ! 我 哪 有 女 朋 友!!!
                 真的很賤是誰最賤(怒)

我 那 時 心 想 一 定 是 他,他 也 一 定 會 跟 他 說

我 們 那 天 去 唱 歌,哇 靠 真 的 有 夠 機 巴!!!!!!!!

為 什 麼 世 界 上 有 這 麼 爛 又 長 的 那 麼 像 馬 的 人 阿!!

為 什 麼 你 不 去 當 馬 勒 ? 下 輩 子 你 一 定 當 馬 當 定 了!!

而 且 還 是 腿 很 短 的 馬!!!! 幹 真 的 超 不 爽!!! 嘴 真 賤

雖然沒證據!!!但我就是想發洩!!!我襙你媽的B~去死吧!!!死馬!!!!
阿阿阿阿阿阿!!!!!!!FUCK

我要學小姐好白BF、BF、BF、BF、BF、BF、BF、BF、BF、BF、BF、BF。

台長: 我 是 賤 先 生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