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1:13: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後一定不要做個朝九晚五上班族
即使李雅惠說我已經跟上班族一樣天天摸魚
我能想像那樣的生活是多模是枯萎

在我心目中 最符合自由的職業
居然是計程車司機!?
我覺得他們好飄泊喔
如果不急著養家活口的話
他們可以睡晚一點
今天高興往那開就往那開
不想載的客人就不要載
但前題都是不急著養家活口啦
這樣看起來這份工作好像有點適合我
但是每天都沒有頭緒的好像也不怎模好
可以一直重複聽自己喜歡的歌然後大聲唱嗎?
遇到惡心的客人或要勒索的客人又該怎麼辦?

我想要當一個背包客
那才是飄泊的代表吧
又可以到處的去走走
雖然我英文的程度沒有好到可以來去自如
我也不善常交朋友
但笑應該可以吧 我就愛傻笑了
我想要走遍所有我想去的地方
再之前買一台比較好的相機 就可以開始旅行了
一個人或許可以吧 只是會有點想家和小拓

賺一筆錢 立刻花掉 再賺
這是我的目標了

台長: double fu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