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3:46:3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呼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跟寶貝到處亂跑阿 ~

昨天

我 我寶貝小紅 韋凱 韋凱的寶貝 鴨鴨 鴨鴨的寶貝

六個人 三台車 GOGO音樂祭

中午就到了 太陽爆炸的大

租陽傘租陽傘 !! 媽的 ~ 竟然沒了ˋˇˊ

我們六人開始尋找能遮陽的地方

最後找到 橋下 還不錯啦 ~

我寶貝和韋凱的寶貝都不能下水

一個被蜈蚣咬到 ~ 碰海水會細菌感染

一個車禍受傷 ~ 這個不用想~一定不能下水

所以我跟韋凱就在上面陪寶貝們

只有鴨鴨跟鴨寶貝能下水

所以他們就拿著游泳圈跑下水啦

我跟韋凱想說買個喝的吃的

而且 我寶貝和韋凱的寶貝似乎很合的來呢!!

所以 ~ 就讓寶貝們在那邊玩

我跟韋凱去買東西

剛出發沒多久 回頭 !!!!!!!!! 我跟韋凱要昏了 ~ 兩個寶貝跑去玩水 = =”

買了幾支熱狗 幾瓶啤酒

後來 實在不知道要槓嘛

韋凱跟他寶貝就先走了 ~ 跑去擺夜市= =

我跟我寶貝還有鴨和他寶貝過沒多久也走囉 ~

大家先回家洗澡 在看要槓嘛吧

所以就帶寶貝來我家洗個澡 ~

休息一下

就來去八斗子夜市找韋凱他們囉 ~

後來就 ... 十點了

送寶貝回家 我也回家

很累 剛躺下來沒多久

家裡電話響起...

我媽打的 叫我去八堵載他= =”

天阿 ~~

沒辦法 = =”

又出門

我媽上車後

我過第一個彎

我媽瘋狂尖叫 ~

馬上叫我下車

所以就換我媽騎-.-

明明就很安全阿~

我媽還說 真搞不懂你女朋友怎麼受的了你這樣騎車

昏= =”

回到家 寶貝已經睡死了

我也睡囉 ~

台長: 『A﹎mIs』羊羽‥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