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0:42: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歌神,九份海悅樓,瑞芳籃球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老婆先來我家~
以為早上家裡會沒人~
沒想到我爸在睡覺= =!
怎個感覺就差掉ㄌ阿><!
老婆一直玩電腦~我就小睡ㄌ一下!
後來就基隆歌神拉~
滿多人的~
一開始不給我們點酒~
後來韋凱從南港趕過來~
ya~有18ㄉㄌ~就買酒囉!
可是才一桶...沒什麼感覺捏!
後來冷氣太冷~就摟著老婆~握著手~溫暖許多拉~︿︿"
唱完~準備回瑞芳時...遇到阿鴻他們~
他們去剪頭毛~
抬槓ㄌ一下~
就散會囉~
我就先跟老婆座車回瑞芳!
因為我要先回家吃飯><!

到瑞芳後~我先回家吃飯~老婆就跟阿仁他們上九份!
吃完我也趕過去囉~
去九份ㄉ海悅樓喝東西打牌~
跟老婆一起看風景~
後來老婆因為九點半要回家~
我們大家就一起回瑞芳ㄌ~
到瑞芳後~老婆先回家~
我陪阿仁送笨小孩回家~
就一路晃到瑞芳公園打球~
去那邊~純聊天~沒打到球~
不太想動= =!
就一直發呆抬槓!
最後就回家拉~

好想老婆喔...
回到家上線...沒看到老婆...
應該睡了吧...


台長: 『A﹎mIs』羊羽‥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