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0:34:3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段考好像太輕鬆了- - +
導致星期一跟今天苦哈哈 ..哈哈哈
繪畫課大家都在抄抄抄
其實看起來 也挺有趣的勒ˇ



埃--- 好像剩沒幾天可以優閒
悠閒是我的形容詞耶= =+
被剝奪 老實說

倒是很想知道科主任所謂
生不如死的Feel- -+
我還比較擔心科排名
我不要跟大家分開辣!!
> 口 <

噢yo ! 昨天蝌蚪終於解開我的疑惑了
原來高工在那ㄦ - -+
第一次做統聯
第一次跟蝌蚪拍貼> 3 <
蝌蚪.. 我把第一次.. 都給你辣 !!
不過回家我們兩個差點回不了家
找不到公車站牌
呆死了我們= =+
今天狂跟大姐 小悅悅
炫 因為我們是情侶
對鏈 > //// 真是好朋友 上面有D噢
蝌蚪發現的 哇哈哈 開心死了to day
ps:

to--- 小陸

嘿 我知道你看不到

每件事情呀
都要付出努力噢
我現在也很認真在做每一件事
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 對芭 ˇ
你要加油 努力 度過它
成長的一部分嘛- ˇ -
雖然我沒法體會

(哇哈--笑^^)

台長: 小D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