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2:06: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士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室友去附近的全家,
店門口有隻流浪的哈士奇,
好大隻,
但好瘦。。。
身體扁進去的!!
我走進店裡想買果汁喝,
覺得後面怪怪的一回頭,
哈士奇跟在我身邊嗅啊嗅的,
在我腿邊磨蹭,
天啊看見牠的眼神,
我不由自主的買了兩個灌頭給牠吃,
他一口就幹掉一盒,
好樣的!
然後我說:如果我們走了他一路跟來跟到我們下地下室,我就養牠!
結果車一發動,
牠一直蹺著車走,
騎走後,
牠只是站在店門口一直看著我們,
直到後照鏡裡失去了牠的身影,
天啊。。。
我今晚一定會因為牠的眼神而失眠> <
牠的眼睛是深琮色的,
就像人的一樣,
會說話。。。

台長: 八星軟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