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40: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南投水里的表演,
全體一致公認我該休息了,
不然沙啞永遠不會好,
站在台下看大家表演才發現,
怎麼觀眾比我們在台下的社員還high= ="
所以我又很用力的帶動大家做效果,
這下可愛啦,
我還是又沙啞了,
@@"
不過台上的人唱得很爽,
台下的人也玩得很high,
晚上去看流星,
可惜天空不是很晴朗,
但還是淡淡的看見了一些線條劃過去,
後來大家覺得流星沒看頭,
跑去看"我是傳奇",
果然是很傳奇的一部爛片,
小說也爛,
電影也爛,
這表示了什麼爛東西只要錢砸下去還是可以騙得到人.
小說封面也把作者介紹得超級屌,
是他真的有屌到還是這又是一個用錢砸出來的騙局?
可能外國人的觀點跟我們有機八大的不同吧!!
接下來是二十六號大葉的表演,
所以我一個星期我不能再唱,
等到都好了就要馬上開始練下一次的歌了,
再來就是年初朝陽的表演,
本來耶誕節朋友的公司辦party要請我們去作場的,
可惜主要成員當天都各自有事,
下一次可以換做商業性質的看看!

台長: 八星軟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