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5:33: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站在台上的我,
是沒穿內褲的,
晚上去聚餐,
我身著背心短褲和拖鞋,
然後吃完帶大家來店裡喝飲料,
彥姍看見我穿這樣,
在想象我站台上會變怎樣,
可是我一上台就讓她失望了,
當然是把上台的衣服另外放,
哪那麼笨讓它淋雨,
可是我少算了一樣東西,
是內褲。。。
全身都淋了,
怎會少了內褲呢?
所以,
我只好脫下那件淋了雨的四角褲,
沒想到,
挺自在的耶!
今天沒帶安全帽,
因為今天的聚餐我負責接送吉他社第一美女,
怎麼也沒辦法說叫她不要帶安全帽,
所以只好把我的給她帶,
然後呢,
我根本聽不到後面學妹在說什麼,
淋著雨,
眼睛都快張不開,
我的心裡,
好懷念,
以前在基隆哪一天不是這樣淋雨的,
而我現在,
卻因為下雨不想去上課,
老了,
但我找回了那時年輕的我,
明天再下雨,
我淋不淋?
淋!

台長: 八星軟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