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1:17: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那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悶悶的,
回想到那個畫面,
妳騎著那台車出現,
本來很愉快的感覺就這樣不見了,
其實在意的,
不是那個人,
而是那種感覺,
就是很差,
不好受。。。
回想起來,
我那時真的很開心,
以為幸福的日子要來了,
卻很好笑,
一個白吃,
high了一整天,
一下班,
買了蛋糕,
等著等著,
卻是這般的場景,
妳說我變了,
我說我沒變,
我還是我,
還是一樣,
可以只是妳的朋友,
妳說放不下他,
我說我並不想勉強妳什麼,
妳說妳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說,
我要回家了,
我還是我,
沒有改變,
當妳們真正的結束之前,
我還是那個好朋友。。。

鳳:好怪。。。
寶:怎麼會?
鳳:你不要一直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寶:看著我!
鳳:嗯
寶:不要想太多
鳳: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我好。。。
寶:本來,我真的以為我們要有什麼變化了,很高興的來了
鳳:嗯
寶:卻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鳳:對不起
寶:看著我,聽著
鳳:好
寶:我還是我,沒有改變,並沒有要勉強妳什麼,等妳們真的結束之前,我都還
是以前的我!
鳳:我知道。。。
寶:掰!


超神奇,
本來一年多,
都好好的,
就只是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就只因為前晚,
我很白吃的把大燈關了,
那樣的氣氛,
那樣昏黃的燈,
就這樣翻盤了= =
第一次會因為這樣而失眠。。。
哈,
有好笑到!

台長: 八星軟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