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7:06:24|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最最親愛的starbucks friend們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說..佛山開了starbucks..
哈哈..終于來到佛山了!.真是爽爆了..
在那里..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sky, maggie, riket, jacky, ceeka,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真是太多了..慢慢介紹..不過沒有圖片喔..

首先是sky..哈..深圳的manager..
其實呢..認識他是很偶然的事情.
那天去starbucks..但是那天是family day..
所以沒有開門..
但是里面已經有員工了.所以他就出來和我們聊天.
就這樣認識了..
后來new year eve 還請我們吃飯呢...
是一個狠好..狠好..狠真誠的人..
差我一餐日本料理喔~!
還有..謝謝你新年的電話

-----------------------------------------

maggie..一個狠好玩.狠可愛的媽咪..
呵呵..她每次見到我們都會叫我們”姑娘’..頗撈的..
而且她還叫kta做姑娘..笑死..
是那天一起吃飯的時候認識的..
她走過來就說..你好.我叫maggie阿..大家一起吃飯吧.
哈哈....率直..
現在做了廣州的店長之后...
屌到發信息都不復了..

---------------------------------

riket..陳某全某猥瑣佬...
一個大我只有兩年的小朋友..
第一天認識他還以為他叫vicky..
后來才發現..我打錯了..
而vicky是starbucks里面的某靚女..
差真遠..
某全狠好人..
每次去starbucks他都會給我free drink.
前提是他弄錯的時候..
不過有一次..他休息的時候..
一過來就把一杯greentea fappuchino
放到我臉上~!.
真開心...哈哈
去廣州我也送了一只熊給你...
看你頗喜歡的...
好人一個

--------------------------------

jacky..星巴克一帥哥..
也是最高的一個..
之前沒有電髮的時候..
我應該留意過鉨的..
因為你實在頗搶眼的..
后來鉨換發型之后..
吖...那天對不起..
說我第一天看見你...
其實不是喇..
這人笑起來有兩顆小酒窩..
超級可愛..
應該是一位可以深交的人

-------------------------

ceeka..CK..又名陳某其..
并不是陳某全的兄弟..不過兩人挺fd的
年30認識的..
是starbucks最小的員工.
但是做的coffee一流的.
剛認識他以為他狠大了..
原來...他其實..挺..挺..挺..”壞”的
不過現在已經改過自新了..
是一個對事情很執著的人..
不過和他相處頗愉快的..
叫他買東西還有員工價..
年初一還專門拿coffee給我..
哈哈...狠好的人..
雖然現在出現了點問題..
不過因該很快解決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

還有melody..dannis..ben..nicok..等等..
都是狠好玩的人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都很努力吖~!>
向你們致敬了..
加油吧~!

台長: d1"菂.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覺. |
此分類上一篇:請伱,不要那么過分!

K +aぁ
嗯……他們菂確很好玩~

呵呵……
2008-02-15 20: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