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9:21:1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N天(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離開台北了。

下午妳在即時裡的想法,無疑地,對我是一種考驗。對妳也是。

自相遇,從朋友變成戀人,我們一直在為自己的生命搏鬥著。每天的問侯是,今天妳(你)吃藥了沒?狀況好嗎?

 

如果是沒狀況,代表是好的。如果有,那心裡難免一點緊張,一點猜測,但仍樂觀地想著,一切都會沒事,都會好轉的。把生命交給信任的醫生,我們一直很努力。

 

我愛妳。我愛妳的心意,如同每天的生活一樣,盡心盡力過每一分每一秒。

我愛妳。就算妳在視訊前痛哭流涕,我也流著淚祝福妳未來的道路順利無礙,我也知道這一份感情,仍然牢牢地緊繫住妳和我。妳要流浪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失去妳。

 

妳就像一只風箏,另一端我仍緊緊地抓住。

 

妳辛苦地工作了四個月,接下來的會是什麼呢?

 

不管如何,請記得我的心意。如果妳的道路未來會有我,那麼我會很高興地說,好的,Magi,我們等會兒見。

 

台長: Diver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