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3:50: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打些什麼呢?
今天的我成了殺人兇手

今天的我狠了心堅持要送走妳
對不起..

今天我室友知道妳要走
還特地去買了一個罐頭給妳吃
好吃嗎?
妳一口氣吃完
感覺妳一定很滿足

送妳去的時候
一路上妳真的好乖
卻不知道這一去
是改變妳命運的開始
對不起..
請原諒我好嗎

唉..千言萬語道不盡我此刻的心情
回到家裡
那位子的主人已不在
我的心真的很痛
原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已經習慣看著妳
看著妳那哀愁的眼睛
看妳那愛吃的模樣
我現在卻要習慣
妳已經不在的事實

妳在那好嗎?
送妳到那時
妳被一群狗狗包圍
我知道妳一定害怕極了
因為妳的膽子很小
這個晚上
妳有地方睡嗎
會不會冷呢
有沒有吃飽呢
那些狗狗有欺負妳嗎
唉..
妳怨我嗎
妳應該是要怨我的
對不起..

如果真的有機會
希望妳再度投胎當我的乖孩子
我一定會好好彌補妳的
真的..相信我

對不起...
我真的愛妳
只是
我們的相遇
就如同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妳

這一切的開始結束都是天底下最大的錯誤
而我是天底下犯最大錯誤的人..

對不起...

台長: 一顆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