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22:07: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打嘴巴(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讓你擔心了
很對不起
在你考前的這幾天
我卻還出這樣的紕漏
真的是我的不應該

在你最緊張 最心慌的此時
我應該給你支持與安慰
我應該穩定你的情緒
讓你在考前能以最佳狀況應試
可是我卻沒做到
反而讓你難過 傷心
甚至是對自己生氣
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樂見的

雖然一直說著要替你設想
但是 小妮子總是不識時務的
亂發脾氣 胡亂要求
真的對你感到好抱歉

我知道 你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我
因為小妮子還是個很黏人的小鬼
親愛的 不管將來如何發展
我會盡我的全力
成為一個讓你放心的人
我和小妮子都會好好的
也請你好好的為自己加油

台長: 凱&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