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7:12: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五周年、おめでとう!(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交往以後,不經意地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張我最愛的TORO貓週年圖片,便想著什麼時候能夠慶祝我們的第一個「五年」。

 這一天,真的到了。
 五年耶~好像很長,好像很短,好像發生很多事,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我們真的走過了這一千八百多個日子。

 從還是「情人」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是朋友們口中的「老夫老妻」;是報章雜誌上寫的只會逛大賣場的「長跑情侶」。還沒交往時常跑的關渡水鳥公園、淡水老街、大佳河濱公園,現在都不再常去,我們將這些地方的美好回憶存放在心裡面那個叫做「甜蜜」的抽屜。
 經過了碩士班兩年、當兵一年六個月,其實認真算來,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兩年餘,但是我們卻好像在一起二十年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自然。你一個眼神,我一個動作,馬上就能知道彼此的心意,我喜歡我們有著這樣的默契。

 你還記得嗎?念祖曾經問過我的:「妳有沒有想過要補償他曾經失去的那段時間?」我回答:「沒有,從來沒有。」現在若還是問我一樣的問題,我想我的答案還會是一樣:
 沒有,從來沒有。我只想著要怎麼給他更多,盡我百分之百的心力,給他滿分的幸福。

 儘管我常挑你的缺點,要你改這改那的,甚至還喜歡對你發脾氣,但最讓我安心的是你。出門在外,你從不讓我操心,不用擔心你是否會被別的女生勾引、總是會隨時告訴我行程(儘管我常嫌你煩),你總是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讓我只需要專心的愛你。
 不論我成功或失敗的料理,謝謝你總是照單全收,儘管有時連我都嫌難吃,你總是很捧場的清光所有菜餚;不論我是胖是瘦,謝謝你總是站在為我健康著想的出發點替我注意身材;不論我怎麼發脾氣,謝謝你總是無怨無悔的讓我盡情發洩。

 在一起生活之後,曾經擔心突然間縮短的距離會讓習慣自由的我喘不過氣,謝謝你總是每個月適時的「消失」幾天,在你回家當「買藥乖孫」盡孝心的同時,也同時滿足我可以一個人閒適在家的心。偶爾你不在的幾天,還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呢~
 謝謝你這五年來的甘苦與共,不論是好的、壞的事,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以前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都一起慢慢的實踐囉~我想,我能給你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成為一家人~

 未來,一起為了成為一家人努力吧~以後也要請你多多照顧囉~

台長: 凱&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