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1:22: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 No: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札--2則

我這樣等你,值得嗎?
自己反覆的問著自己
我心中的直覺告訴我,你一定會有所行動
但~現實中
就我對你的了解
你似乎不可能

朋友,乾媽們
聽著我訴說你的事時,都勸告我一句話!〔有好男人就要懂得把握〕
我很想把握你
只是你對我是怎樣感覺呢?
我不敢問,也不想問
或許害怕被拒
又或許~我心中早知你想法了

常問著自己
愛情真對自己這麼重要嗎?
明知愛情可怕
卻在一談上戀愛,又笨的一頭放入
明知自己心被愛情傷的很深
卻又渴望有一個真地很疼我的人出現
矛盾的心理

朋友都說,我是難得女生這麼理性的人
其實~我也很感性
只是過去一切,讓我學習了理性是最好地表現態度
我也是個女人!也有感覺的

2004/9/22 11:17pm in Tokyo,Japan







曾被朋友拉去一家餐廳
朋友說只要在餐廳消費

就可以被免費看手相十分鐘

也說~這個看手相的婆婆很準

等著等著~

婆婆來了!

婆婆一一看著每個人手相,給與意見

到我了

婆婆一看到我手相便說

〔19..20歲那年,是否有個男生出現!?〕

我回:yeah~

〔我知道那男生很壞很壞〕

我聽到時~眼淚快流出來了

我又回:yeah~很壞,傷我很深

自已突然有種很想哭感覺

有人懂我被傷地很深~

有人知道他真地很壞!

更有人知道我很傻

婆婆後來又說

〔你們二人緣份很難斷,還有可能在一起!但決定權在於我〕

聽了這段話~

我腦子一片空白,我該選那個?

我不想在傻一次,不想在被傷一次

但我又好愛你~好愛你

但你卻不知道

後來我選擇了離開

不想在笨一次了

一次笨的傷己夠深了


2003/7/27 00:05am in Tokyo,Japan

台長: 笨女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