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1:04:05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生氣
Fuck you

有人嘴巴就是賤
-----------------------------

中午給它11點半多就先回家了
回家玩個電腦

很好
我電腦真的掛了!!
實習報告還在那台電腦裡面...


現在只能窩在我弟網咖般的房間哭訴....

--------------------------------

下午快兩點
督導有來的說
一個正咩和一個男生
嚇死我
還好我剛好那時候很認真
好李家在

-----------------------------------------

謝謝阿翔的香腸
還有花枝丸

好好吃~~~~

鳥蛋嘴巴很...= =
一直香腸來香腸去很愛開黃腔
不過倒是好人一個就是啦

--------------------------------

有媽媽很好笑
洋娃娃
那顆頭和那個頭巾吧?

倒是有個小娃兒被燙到了
接著他小哥說:「那是燙的啦!」
接著他姐姐說:「為什麼我的是冷的?」

傻孩子
因為有些是剛撈起來的阿

--------------------------------

好無聊
一直晃來晃去
腳酸嘛
如果都不動真的會酸死

結果我6點左右就慢慢收完了
= ="
開始進去包雞腿
好難
黑丟啦
技術問題啦
可惡

--------------------------------

接著媽咪來訪
然後超哥說
真的很像!!
哈哈!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懷疑我是被抱回來的= =...

後來沒事做就陪媽咪逛一下家樂福
直到七點回去傳真

--------------------------------

下班後在等超哥時
對一個賣魚的阿姨對看
想說禮貌性的笑一下
結果
那個阿姨忽然就像挑逗那樣
摸我下巴.......

天哪!!!!!!
我愣到了

--------------------------------

下班衝去松青買了五六包不同口味的乖乖
和一包帝王蟹
還有三包粗粗扁扁的鱈魚絲
花了我283大洋!!!!
我看我真的會肥了.......
---------------------------------

我回家了
好酸喔.....

台長: 坦克瑄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t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fu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