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0:34:15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辛苦哈尼了


-------------------------


塞很嚴重
果真出事了
直到下午回去才發現真的出大事情了


騎車千千萬萬要小心!!!!!!


那些轉彎不打方向燈的
亂騎車的給我小心點



------------------------


考卷大概連我也看不懂吧
鬼畫符一堆?


-----------------------


師父打死不拍照欸


-----------------------


賺到一雙很好穿的鞋,Ya
內褲很適合小元,是吧?拿了紅手套的小妞


--------------------


我有嚴重的美術潔癖
明明一小時可以完成卻要給它弄個三小時
結果效果也沒什麼太大差異性



-----------------------


陪哈尼去報到
好懷念的鶯歌高職


好多個想當初...


好多隻蟾蜍,其實我很想去抓它們。


-----------------------


多屎多尿的去拉一拉以後
(我不是缺德鬼)
then去學校給媽咪驚喜


很蝦
不知道班級不知道科系
還去問了教務處
最後還沒問到
因為他們說不能打擾上課


shit


後來如願拿了慰勞品給媽咪後
哈尼就載我回家了

台長: 坦克瑄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you so much
此分類上一篇:好天氣當然要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